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新闻公告 > 正文

首部玩家定制资料片狂战天下已初具雏形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4-04-0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新天龙八部》2014年首部资料片“狂战天下”已经初具雏形,本次资料片所有玩法均由玩家投票定制而成,庞大世界观的发展也由亿万玩家推动。原有世族全面崩塌,钧天、罗浮、潮京三座城池悉数被毁,天外格局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熊熊烈火之中,一个充满未知的神秘帮会战场,即将诞生!

天外版图全面翻新

天外版图全面翻新

  【三城被毁版图全面翻新】

  天外江湖自诞生以来,连年征战不断,在过去的3年时间里,共发生了大大小小几十万场战役。常年的战役让天外江湖戾气积聚,破坏了整个世界原有的平衡,招来了一场惊世浩劫。天外江湖三座城池罗浮、潮京、钧天纷纷被毁,原本一派繁荣的天外江湖顷刻间化为一片虚无。

  三城被毁是一场浩劫,也是一次新生,天外江湖的版图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原本巍峨高耸的城墙变为颓垣断壁,原本葱翠欲滴的原野化作满地灰烬……然而在这片似乎已了无生机的土地上,似乎还孕育着全新的希望。

钧天城化为一片火海

钧天城化为一片火海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