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新闻公告 > 正文

把酒话江湖 天外江湖将迎来重大变革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4-03-2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天外江湖系统打破了服务器桎梏,成功实现了跨越服务器的玩家交互功能。它作为《新天龙八部》核心玩法之一,问世至今已有近3年的时间。在这3年里,我们目睹了天外江湖的诞生,参与了城战四属性战车的铸造,亲见玄海地图的开放,更感受到五绝入世的玄妙。

  策划团队持续投入长达三年的核心玩法全面推翻,此举的信心正是源自玩家的支持。根据在资料片定制活动中收集的玩家建议,超过74%的玩家支持天外江湖体系进行改革。在4月全新资料片“狂战天下”中,天外江湖将迎来史上最大变革--三城被毁、世族陨落。

  面对即将面目全非的天荒古境,面对这孕育了无数王者的战场,我们究竟该何去何从,这一场浩劫到底昭示着毁灭还是新生?谁能成为这片广袤土地的王者,谁又能将战旗插在天外江湖之巅,让我们拭目以待!

天外江湖将迎来浩劫

天外江湖将迎来浩劫

  【天外诞生构建庞大世界】

   2011年10月,天外江湖体系问世,千万玩家疯狂涌入这个全新的世界。在不到几个小时的时间里,上万个世族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了这片土地上。天外江湖是全新的大世界模式,它完全独立于原有世界之外,拥有自己的世界观设定,更是联通数个服务器的桥梁。

  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来自不同服务器的大侠们通过合纵连横成立世族战盟,通过浴血奋战夺取城市,真正成为掌控一方的霸主!在长达三年的时间里,这片土地上有着太多的爱恨情仇,留下了太多的回忆,这个庞大的世界,有着天龙玩家们太多太多无法割舍的情怀。

天外江湖构建了一个宏大的世界

天外江湖构建了一个宏大的世界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