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新闻公告 > 正文

3月27日全服更新维护 全新活动上线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4-03-2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14年3月27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51.1603。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全新活动】

  百兽升灵:珍兽道具限时折扣

  暖春归返天地变,百兽升灵好机缘!

  为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厚爱,自2014年3月27日更新维护后,元宝商店的低级根骨丹、中级根骨丹、高级根骨丹、珍兽融合丹、灵兽精魄等元宝道具将限时打折出售,销售价格为现有销售价格的8折。但因机缘难测,本次活动随时可能提前终止,如有需要,还请尽快购买。

  愚人节活动:整蛊大乐斗

  2014年3月27日更新维护后至4月9日23:59分,等级≥10级的玩家可以前往苏州(279,234)于清清处参加“整蛊大乐斗”活动。完成任务后,将有机会获得天灵丹、功力丹、玄灵丹、天罡强化精华、超级活跃金币、表情包咩咩牛等奖励,累计完成10次任务的玩家,还可以领取称号:整蛊之王(30天),血上限提升1000点!

  【功能调整】

  自2014年3月27日更新维护后,所有服务器将在每日0点至早8点关闭天外江湖,早8点以后会重新开放。

  【元宝商店】

  以下道具在现有价格基础上限时8折销售:

  珍兽融合丹

  灵兽精魄

  低级根骨丹

  中级根骨丹

  高级根骨丹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