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新闻公告 > 正文

每晚三集联播 新天龙强势登陆浙江卫视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4-01-2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新天龙八部》游戏代言人钟汉良主演同名电视剧正在全网热播,现已强势登陆浙江卫视,每晚19:00三集联放!血战聚贤庄、三兄弟大战少室山……这些游戏中的耳熟能详的剧情和经典的副本将一一上演,为全球亿万武侠迷带来不一样的极致武侠体验!

《新天龙八部》电视剧浙江卫视每晚19:00热播

《新天龙八部》电视剧浙江卫视每晚19:00热播

  【同名电视剧揭秘BOSS情感世界】

  《新天龙八部》电视剧由著名金庸剧导演赖水清执导,钟汉良、金起范、张檬等人主演,以乔峰为主角,讲述他“生于辽,领恩于宋”的跌宕起伏的一生。玩家熟悉的游戏剧情NPC都将在电视剧中演绎他们的武侠故事。还记得擅长“斗转星移”、“冰天雪地”的BOSS慕容复吗?他在电视剧中将化身翩翩佳公子,意图复兴大燕,不惜忍辱负重,甚至辜负对他情深意重的神仙姐姐王语嫣。擅长绝技“剑舞”、最受欢迎美女BOSS李秋水也将在电视剧中惊艳登场,讲述逍遥派上一代人的绝代风华和爱恨纠葛!

游戏代言人钟汉良饰乔峰

游戏代言人钟汉良饰乔峰

  【重新剪辑版 浙江卫视三集联播】

  《新天龙八部》电视剧现正在浙江卫视每晚热播。据悉,本次于浙江卫视播出的版本,充分考虑到了芒果台播出时网友的“吐槽”和意见,并进行了重新剪辑,剧情将更加流畅、清晰、合理,更加符合金庸原著的精神。同时,浙江卫视还进行三集联播,免去观众长时间追剧造成的疲劳感和剧情的破碎感,更适合春节前夕全家一同观赏!

燕子坞副本BOSS慕容复戏份多多

燕子坞副本BOSS慕容复戏份多多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游戏正在火爆公测中,集各派所长的刺客之王唐门,已正式登场!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