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新闻公告 > 正文

新天龙唐门多种定位 战场中的百变大咖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10-11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导读:新天龙八部的最新职业唐门拥有高机动性与高爆发力,无论是主要攻击打手,还是牵制游走的辅助角色,唐门都能游刃有余的扮演,堪称战场中的“百变大咖”。


搜狐畅游(NASDAQ:CYOU)旗下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新天龙八部》今日宣布即将于10月25日开启公测。届时,集各门派所长的唐门正式登陆全服,上演“刺客之王”的巅峰传奇。作为高机动性和高爆发力的门派,无论是主要攻击打手,还是牵制游走的辅助角色,唐门都能游刃有余的扮演,堪称战场中的“百变大咖”!

新天龙唐门多种定位 战场中的百变大咖

唐门战场定位多变

【爆发力强,一击制敌的杀手】

同为战场中的强力炮台,有些职业以稳定输出取胜,有些门派则以短时间内的强势爆发闻名。《新天龙八部》全新门派唐门即是后者,它更像是一位潜伏在夜色中的杀手,不出手则已,出手必一击即中,在敌人有所反应之前,已成功得手。

唐门拥有多种爆发技能。冷却时间很短的“十方俱灭”,每秒提升会心,大大增加暴击几率。而状态类技能“震箭式”,则将会心伤害从200%提升至250%,使暴击伤害加深。持续十秒的状态技能“雷霆万钧”,直接按比例提升伤害,在心法提高后,将展现极大的威力。经由以上效果叠加的唐门,如果再配合唐门大量群体和单体伤害技能,必定会在短时间内达到恐怖级别的DPS,成为战场中人人谈之色变的“第一杀神”!

新天龙唐门多种定位 战场中的百变大咖

唐门爆发力恐怖,堪称战场杀神

 

更所天龙八部3相关资讯:

新天龙八部坐骑欣赏之皇家御马监全坐骑

新天龙动作展示:男版单人表情

天龙八部3炫影家族号令天下合区争端?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