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新闻公告 > 正文

新天龙八部门派设定第二弹之王者逍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9-04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导读:在天龙八部公布的第二弹的门派中,逍遥颠覆以往的洒脱心境,以控场之王的形象回归。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即将于9月10日开启中国首测,首测资格正在火热发放中!同时,全新门派设定第二弹曝光,颠覆原著认知的逍遥派弟子放下了种种执念,不再追寻那子虚乌有的桃花源。从容面对红尘往事羁绊的他们,以控场之王的形象上演乱世中的王者归来!逍遥派洒脱不再,控场之王王者归来!

【隐世逍遥 世外桃源】

逍遥派大概是原著中最为神秘的门派:逍遥门下高手无数,无崖子、李秋水、天山童姥,无一不是江湖中的绝顶高手;逍遥派武功深不可测,吸收他人内力为己用的“北冥神功”更是惊世骇俗。

然而逍遥派在原著的江湖中却名声不显,以“逍遥”为名、信奉道家哲学的逍遥派弟子,几乎都有着隐居于世外桃源的避世思想:无崖子与师妹隐居在无量山下的琅嬛福地中,聪辩先生苏星河装聋作哑不问世事,函谷八友痴迷技艺率性洒脱……

原著中的逍遥武功深不可测,却避世不出

原著中的逍遥武功深不可测,却避世不出

 

更多天龙八部3相关资讯:

新天龙八部首测惊喜无限 上线即满级

新天龙八部门派设定第二弹之控场之王

新天龙八部豪华音乐团队 用音符谱写武侠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