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新闻公告 > 正文

30天双倍特权!天龙八部公测福利限时抢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10-2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神兵海域”深海公测已于昨日开启,浩淼的水下战场,为大侠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独特体验,而全天连开的9组超级新服,似乎也无法满足全球玩家体验“神兵海域”魅力的渴望。今夜19:00,《天龙八部》还将开放1组双线超级新服,并视排队情况紧急加开。所有入驻新服的玩家,还能享受包括双倍经验、双倍功力值在内的30天专属福利,更有iPhone5等超值好礼限时放送哦!

30天双倍特权!天龙八部公测福利限时抢

  公测新服火爆连开!

  【限时福利一:双倍经验+功力】

  谁说只有用天灵丹才能享受到双倍经验?谁说每周免费双倍时间只有9小时?超级新服第一特权——30天双倍经验限时畅享!“神兵海域”公测期间,入驻“超级电信”“超级网通”“超级双线”三大服务器专区,即可享受长达30天的双倍经验福利,搭配冲级至宝“天灵丹”与“玄灵丹”,日常练级经验将达到前所未有的8倍之多。

  而在超级新服中达到70级以上的玩家,开启修炼系统之后,还将得到首次出现的双倍功力值奖励!还等什么?江湖传说中最快的冲级纪录,即将诞生在你手中!

30天双倍特权!天龙八部公测福利限时抢

  新手护航,2888卡保送110级!

 

  更多天龙八部资讯

  平民丐帮更新前发帖纪念4443总属性4300

  天龙如何以最低价打造受副本欢迎的峨眉

  天龙八部中不再有单修门派 多修才是王道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