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新闻公告 > 正文

相约水立方 天龙八部今日19:00公测发布会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10-21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想不想在陆地上看到梦幻般的深海奇观?想不想在都市丛林中感受到荡气回肠的江湖风范?

  今夜19:00,《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神兵海域”发布会将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拉开大幕,使水下世界的浩瀚与广袤再现人间!MOD世界的精彩内容、《天龙八部》的绝密研发计划都将首次呈现在全球玩家面前,而当红偶像、游戏代言人胡歌与刘诗诗也将携真人CG大片现身水立方,与现场观众亲切互动,展现“神兵海域”的无穷魅力。

  水立方将重现深海奇观

  这里,就是“神兵海域”的战场!

  发布会请柬

  【“水立方”模拟深海奇观】

  说起今夜的发布会现场“水立方”,也许是全体中国人最熟悉的建筑之一。这座目前全球最大的膜结构工程建筑,有着如海洋一般湛蓝的独特外观,无论是日光下的耀眼,还是月夜里的五光十色,都同样引人惊叹。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中,“水立方”承载了全球华人的荣耀记忆,如今,它也将是《天龙八部》这款武侠网游巨作迈入崭新时代的起点!

  夜幕初降时,渐次亮起的霓虹灯就将为“水立方”披上一层梦幻般的碧蓝外衣,而《天龙八部》“神兵海域”发布会现场更将宛若汪洋深处的水晶宫。灯光如同穿越层层碧波一样照彻“水底”,走过如海中迷宫一样的连廊,《天龙八部》五年以来的辉煌将随着长长的荣誉墙印入你心中。这里就是“神兵海域”的世界,这里就是属于十大门派的全新水下战场!

 

  天龙八部ol更多资讯

  8星属性逆天!天龙八部第四代神器通灵解封

  天龙八部片场探班 胡歌刘诗诗演绎情深似海

  胡歌刘诗诗代言 天龙八部新资料片25日公测

  华丽无法直视!天龙八部新102神器图设公布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