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新闻公告 > 正文

四修峨嵋神话 专访天龙争霸赛16强巅峰后羿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9-05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在《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这片江湖的名人榜上,有这样一个特殊的存在:他,有着2011年争霸赛季军的闪亮头衔;他身为峨嵋,却走出了独辟蹊径的冰火玄毒四修路线;他的战队在此前的大区赛中被意外淘汰,却依靠超高的人气通过复活赛卷土重来,顽强地站上了全球 16强的战场。他,就是来自峨嵋的传奇大神--“巅峰メ后羿”。

  比赛中的“巅峰メ后羿”

  大神们的比赛引来重重围观

  问:后羿你好!先问一个大家都很关心的问题。你们在大区赛时曾经因为输给了蝎尾针的“聚义堂”而没有出线,而“聚义堂”战队在小组赛里却一场也没赢。输给他们的原因是什么?

  后羿:“聚义堂”战队在数据拷贝之前全体改了名字,但是在比武服务器排行查到的是老名字,查询结果显示不出来。我们没法查看对手的队伍是哪几个人,是什么门派,什么资料都查不到,没法了解对手的配置。上场的时候,我们没想到有武当,就制定了首杀逍遥的战术,结果武当放了两个七星聚首,我们的作战就计划全乱了,感觉输得很不值。

  问:小组赛里你们战队的3场比赛,似乎打的有些大意哦!

  后羿:我们的配合还是比较一般。尤其是第二场对“劈日斩月”他们的队伍,其实有很大机会赢的,结果我们队配合出现了一点点小失误,首杀对方的武当之后大意了,他们的天山和峨嵋在濒死的状态下都给救回来了,很可惜!不过“劈日斩月”他们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冠军队伍,输了也心服口服的。

  问:是的,“劈日斩月”他们当时在5比6的局面下还能把战况扳回,打得很胶着,相信你们在后面的比赛里还能遇见。

  后羿:估计刚开始他们也被我们打得也有点紧张,但是后来进入了拉锯战,我们就吃亏了。我们是内功门派为主的队伍,他们是以外功为主的队伍,抗击打能力和血量什么的都不一样,进入拉锯战之后,他们优势就显示出来了。

 

  天龙八部ol更多资讯

  三重楼于一身 天龙三重楼拥有者独家试爱图

  珍兽讲解之天龙八部宝宝套怎样正确的选择

  羁绊!盘点天龙八部争霸赛上的宿敌大神们

  不为人知副本秘密 天龙八部新区副本赚钱法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