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新闻公告 > 正文

粽子的逆袭! 天龙八部OL端午活动豪礼狂送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6-19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象征民族精神的端午节已传承两年千,吃货们能在节日里找到美食,文艺青年们能在节日里抒发思古的情怀,整日舞刀弄剑的大侠们,能找到什么呢?

  6月21日起,原汁原味的端午盛典就要在《天龙八部OL》(搜狐畅游出品)的北宋江湖里重现,而千奇百怪、口味多变的粽子,正是本次盛典的主角!三大活动全面出击,海量RMB道具妆点你的小长假,还有超萌珍兽“美人鱼”闪亮登场。空中飘来的粽叶清香,你闻到了吗?

  夏日最萌珍兽--美人鱼!

  八宝粽笼

  【吃粽子就送美人鱼】

  粽子应该怎么吃?最传统的做法,应该是蒸着吃。只不过打开蒸笼之后,随着热腾腾的水汽和粽子一起呈现在眼前的,还有一尾活蹦乱跳的小美人鱼哦!

  21日起,15级以上玩家只要组成队伍,在洛阳城的西市大街、南大街、东市大街和瓮城等等人流汹涌之地,摆放一枚八宝粽笼,就能获得朝廷颁发的 “端午宝章”,而其他队员将获得“美味的粽子”。粽子里藏着融魂丹、天灵丹等等丰厚豪礼,而集齐一定数量的“端午宝章”之后,拥有LOLI外形的萌系珍兽 “美人鱼”就是你的夏日新宠啦!

 

  天龙八部OL更多资讯

  微端天龙 飞一般感觉天龙八部微客户端下载

  天龙八部十大门派抗性选择 适合大部分玩家

  神秘民俗重现江湖 天龙八部端午活动抢先看

  时装控看过来 天龙八部万紫千红染色示意图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