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新闻公告 > 正文

天龙八部转服 变性终来袭 浴火重生计划推出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4-23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几日前,在吊足了玩家胃口之后,《天龙八部3》官网的神秘页面终于公布了"4月19日有大事儿"的谜底。不过,那只是小小一部分!除了已经开启的" 龙火传情"老玩家回馈活动之外,还有一个模块始终没有露出庐山真面目。今天,这个谜底终于解开,"浴火重生计划"正式上线--五周年庆典最引人注目的"大事儿",竟是免费转服、变性!

  4月26日(周四)12:00开放3组新服:

  至尊电信【龙战九天】【步步为营】无双网通【九天揽月】

  4月26日(周四)19:00开放3组新服:

  至尊电信【海纳百川】【气壮山河】无双网通【如日中天】

  入驻新服即可领取N重RMB豪礼,畅享21天1.2倍经验奖励,更有火辣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变性,1秒完成!

  免费转服+变性,史上最高自由度

  翩翩公子变身小家碧玉,巾帼英雄变身七尺男儿,如果你也对惯常的单调生活感到厌倦,如果你也因一时冲动建了"人妖号"而后悔不已,那么现在扭转乾坤的机会已经到了!在认真收集、研究了数万玩家的意见和建议后,研发团队已正式确认,将于《天龙八部3》五周年庆典期间,特别推出专门服务老玩家的"浴火重生计划",转服、变性都将不是问题!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

  玩家分享 天龙八部少室山终极BOSS通关详解

  逍遥的翩然独舞 天龙八部逍遥技能精美截图

  膜拜神人! 天龙八部十大门派十大神器展示

  天龙八部明教校场养成录!全5明教拒绝被虐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