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新闻公告 > 正文

副本or地图?天龙八部3八座神殿新场景首曝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4-12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熟悉《天龙八部》小说原著的玩家,一定对小说名取自佛教八部神魔这一典故并不陌生;同时,在天外江湖所独有的绝境副本“通天塔”里,玩家也曾与它们正面交锋。而今日,官方又曝出了一张全新的场景地图,八座神殿的特别设计又一次紧扣“天龙八部众”的主题,而庞大的规模则让人不禁猜想:这到底是个新副本,还是张新地图?

  今日推荐新服:

  至尊电信【龙啸九州】【铁血战歌】无双网通【群龙聚首】【呼风唤雨】

  入驻新服冲级即可领取N重RMB豪礼,更有火辣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全新地图流出

  猜想一:史上最大的副本

  由于此次曝出的地图截图,并不像一般场景地图那样地形复杂,因此,有玩家大胆猜想,这应该是借五周年之际推出的全新副本。更有热心的玩家,已经提前“规划”好了这个副本可能的玩法:因为地图的模式比较接近拈花木人阵,因此极有可能是一个顺次“闯关”型的副本,每个神殿中都会触发不同的怪物和 BOSS,也会掉落不同的奖励。

  新地图与通天塔似乎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

  柔情还是恶搞 天龙八部3武侠情感剧易水之夏

  俘获女玩家芳心 天龙时装万紫千红也可染色

  天龙3峨眉 劲爆门派原画曝光 亲鼻血hold住

  城战生力军!天龙八部3新战车玩法全程自拍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