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新闻公告 > 正文

天龙3峨眉 劲爆门派原画曝光 亲鼻血hold住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4-10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自古峨嵋出美女”,不仅在经典武侠小说中如此,在《天龙八部3》的世界里,这句话也是当仁不让的真理。在官方为纪念《天龙八部3》五周年生日而特别推出的十大门派原画套图中,峨嵋派的“代言人”除了保持着一贯的美艳动人,更是毫不吝啬地首次大秀火辣身材,纤腰美腿一览无余;面对如此的性感女神范儿,诸位可要把鼻血hold住!

  今日推荐新服:

  至尊电信【龙啸九州】【铁血战歌】无双网通【群龙聚首】【呼风唤雨】

  入驻新服冲级即可领取N重RMB豪礼,更有火辣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展露性感于无意间的峨嵋女神

  你或许不知道金庸笔下的峨嵋派祖师是郭靖的小女儿郭襄,你也或许不清楚峨嵋派的武学是否源自“九阴真经”,但是只要你玩过《天龙八部3》,就一定会对其中的峨眉弟子印象深刻。不光是因为峨嵋派堪称《天龙八部3》“美女最多”的门派。也不光是因为峨嵋派是《天龙八部3》唯一的治疗职业,当她们驾着彩凤从你身旁翩翩而过的时候,当她们在战场上拼尽全力保全大家的时候,你的目光和你的心就已经被俘获!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

  清秀少林御姐武当 天龙八部3门派原画新设定

  天龙3城战 看精密战略下配合 如何夺回城池

  天龙八部3绝美视频之诗人的山庄 苏州印象记

  天龙3玩家教你:花最少钱玩打造最厉害的号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