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新闻公告 > 正文

晒回忆! 天龙八部3五周年翻出老故事送豪礼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3-30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转眼间,与《天龙八部3》相伴的日子已经过去了整整五年。承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人如今去了哪里?在月老面前约定白头偕老的那个她还在吗?旋转木马身边的座椅上还坐着心爱的女孩吗?官方论坛"相伴五年,情系天龙"主题活动第一期--"我们一起追过的TA"即将正式上线,翻出深藏心底的那些老故事,让挥散不去的记忆化为永恒!

  4月1日(周日)19:00开放2组新服:

  至尊电信【龙啸九州】无双网通【群龙聚首】

  今日推荐新服:

  至尊电信【铁血战歌】无双网通【呼风唤雨】

  入驻新服冲级即可领取N重RMB豪礼,更有火辣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那些难忘的人,那些难忘的事

  "每颗心上某一个地方,总有个记忆挥不散;每个深夜某一个地方,总有着最深的思量……"相信在大多数《天龙八部3》玩家的心中,也总有那么一段情令人刻骨铭心,有那么一个人让你难以相忘。那么,就把这段故事说出来,与志同道合的人分享,让一份难忘变成千千万万份感动。

  初入江湖的青涩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

  天龙八部3门派新原画首曝 揭五周年活动序幕

  只能二选一? 天龙3暗器体力和定力雕纹上市

  天龙玩家小说赏你不会知道我一直在原地爱你

  天龙八部3原创小说如果不曾相遇 雪女(下)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