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新闻公告 > 正文

PK之王的终级梦想 豪情PK月 天龙八部3黑道风云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3-15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每个战斗在《天龙八部3》(搜狐畅游出品)里的PK狂人,都怀揣一颗称霸天下的心。进入"豪情PK月",随着数十组服务器的无缝并接,与新服战场的火爆开启,武林中的争斗可谓愈演愈烈。究竟PK狂人们都为之奋斗的终级梦想是什么?为了达成他们的梦想,《天龙八部3》的江湖又正在经历怎样的风云变幻呢?

  今日推荐新服:

  至尊电信【铁血战歌】【仁者无敌】无双网通【呼风唤雨】【名震天下】

  入驻新服冲级即可领取N重RMB豪礼,更有火辣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PK之王的终级梦想 天龙八部3黑道风云

梦想从PK月启程

  【终级梦想一:天外城主】

  自从天外江湖开启后,做"一城之主"便成为各服强者的新目标。罗浮、潮京、钧天三座城池,犹如三枚豪华的宝座,端坐其上者,往往是各个世族的族王。他们掌握着城池命脉"王陵副本"的开启大权,拥有坐地收租的权利,更意味着他们曾经带领自己的世族在万人城战里从万军丛中杀出,浴血登上城头夺下了战旗,让一众敌人只能俯首称臣!

  一声"城主",代表着横跨整个云服务器的最高荣誉,然而当起城主来并不是那么舒坦。打江山易,守江山难,当城市建设、龙纹升级、红利发放等诸多问题摆在面前时,就算再高的武力也没有用。而下一次的城战很快又将来临,面对更猛烈的攻势,城池又要改朝换代了吗?

PK之王的终级梦想 天龙八部3黑道风云

原著最热血雁门关,怎能错过?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