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星宿 > 正文

星宿派冷门的原因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0-05-3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pan5863100

天龙八部近期热门文章
论武当之2010全攻略 明教加点之细说
天山派之兵法精要 浅谈峨眉的PK
如何玩职业武当 游戏下载
  个人结论:星宿派冷门的原因作者:帅的要死★★此文获金币:2010年05月30日12:46:45我要评论文章摘要要看这游戏里的一个职业是否热门,只需要看门派的人数。老区新区也有不同,老区里逍遥峨眉明教武当一直是非常热门的职业,新区里则满地的逍遥和天山,有的是区则会形成峨眉逍遥武当三足鼎立的局面!!每个门派都欣欣向荣,人丁兴旺,星宿则门派较为萧条,拜其门派的弟子少之又少,光刷宵小就能看出来!随着游戏趋向平衡,星宿人数有所增加,但是人数依旧是很少!接下来总结一下其原因:
  
  1.星宿缺乏门派特色,有人说星宿派弱,但是我认为星宿一点都不弱,强大的攻击和输出,天生的高防御职业,秒人不是笑谈!再加上打毒抗的人寥寥无几,所有星宿的优势也是很大的,可是就是没人玩星宿!星宿作为毒法师,本应该擅长使用毒,星宿派的狠毒是出了名的,怎么说丁春秋也是举足轻重的人物!作为金庸小说里的大反派,没几把刷子怎么能“法架中原”呢?星宿的特色除了诅咒状态的持续掉血和技能的附加状态外,没有一点毒的特色,在这里我不得不提到“含笑半步颠”和“一日丧命散”,先不说技能的强弱,看到这两个技能不得不佩服搜狐策划一流的胡编乱造,移花接木功夫,明明这两个“毒药”是唐伯虎胡编乱造的,可是却被搜狐生搬硬套到星宿派里。
  
  2.个人认为类似于天龙八部这种免费类游戏,其中的却隐藏着巨大的商业目的,搜狐以赚钱为主,所以个人认为星宿派是专门为人民币玩家设计的,花的钱多才能强大,单从这个职业的设置上就可以看出来,所以花钱的比其他职业少,想厉害是不可能的。所以更多人则愿意去玩逍遥峨眉等这些为平民玩家设计的职业。这里还有天龙和少林,绝对是需要花大钱的职业,专门为人民币玩家设计的职业!
  
  个人认为星宿非常的强大,可能是没毒抗的原因吧!说星宿派弱不如说星宿没特色!玩游戏就要玩特色。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