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星宿 > 正文

论天龙八部星宿单挑十大门派 优势与劣势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5-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单挑打不过慕容,少林,天龙,明教,天山,峨眉,打逍遥如果逍遥放大给力胜算也不高,不抗武当的天外基本很难打得过武当,打丐帮胜率估计也不怎么高,因为横扫跑不掉。

  我觉得星宿唯一的出路就是抗死一个门派(火炕或者冰抗),经脉克制一个门派。但是就算这样,单挑还是处于劣势。星宿的定位,给人感觉就是高级石头的群战炮台。毕竟星宿攻击十分稳定,高级石头的话输出相对其他远攻更加高和稳定。在极炫战队的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极炫战队的星宿每次都能拿到2个人头以上,可见高级星宿在群战中的攻击的确十分给力。

  常有星宿和不懂星宿的小白说星宿如何强大,其实星宿并不强大,最大的杀伤器 天地同寿 在平推8000的情况下只打出3次1.1W,就算暴击也就是7 ,8W,这样的伤害并不算可观,而且暴击的可能性并不高,因为没多少星宿会心是高的。在平推8000八十定人7秒的情况下,出了数次暴击控制全中才堪堪秒掉26W血,不暴击的情况下只能打下23W血左右。可见星宿的攻击神话都是自大的人和小白吹出来的。

  星宿与各门派的实战分析:

  VS EM:打峨眉的关键在于能不能有效的利用含笑将峨眉的血量拖下3分之一,然后连控秒杀,如果秒不了,就一定输。个人建议拉开距离,开防御式,先来几下平推+含笑,然后丢天地,如果暴击或者打下足够多的血,就立马连控,如果天地没给力,就抽怒。星宿想秒掉满血的峨眉这基本是不可能的。胜率0.1

  VS WD:打武当,我觉得如果不是玄抗或者抗至少一个武当控制就不用打了。抗七星的可以考虑和武当抢先手;抗天外的,可以开局贴身武当,半怒群一下,然后立马一日,被昏睡就半怒解,然后打怒。和武当打,能抢到先手,一直让武当不能满怒,胜算会非常大,一轮技能下去武当这小脆皮也是很快死的。胜率0.5

  VS XY:可以选择吸怒,可以选择上毒,半怒留着解画地就OK了,只要不被连续放大基本不会输的。手速快点,注意看有没有被放大,被放大赶快隐身什么的,建议控制不在开局用,在有把握杀掉逍遥的前提下用最好,万一被放大还可以用控制拖时间。胜率0.7.

  VS TL:理论上说,不抗天龙的主属性和八门,或者不抗中冲,是会被天龙秒得呱呱叫的。建议开局就把含笑用掉,免得天龙开百步。如果遇到吃药的天龙,打不过,门派定位总可以吧!胜率0.1

  VS SL:理论上说,星宿也是被少林纯虐的,腿短,失明技能还会给少林解,爆发不足打不死少林,打持久战腿又短,基本上会玩的少林是虐星宿的。胜率0.1.

  VS MJ:不是火抗就抗个点穴吧,抗了点穴好打点,开局想办法给明教上个含笑,就算明教很会玩,开了怒火在没有点穴的情况下是打不死星宿的,这时候上控制来个一日,减速,80,蛤蟆,上坐骑跑,跑到角落,明教过来就隐身,打出来了就暗器打穴,好了,怒火就耗掉了。如果不抗点穴,好吧,等明教的连控失败吧;抑或开局想办法上个含笑给明教,在含笑的情况下明教很容易错刀,或者技能点不出来,这时候就可以反控了。打明教很艰难,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来。胜率0.2.

  VS TS:天山秒不死星宿也不怕,稳赢的 基本上。首先是能不能扛过一轮移花就是个问题,万一天山连控失败(不考虑星宿那高端的闪避),也不怕,半怒解失明呢。中含笑,一个加速,天地换一下,轻功飞远点,跑啊跑啊,隐身再来,万一天山要吃个药,含笑都不怕了。胜率0.01.

  VS GB:两个都是毒攻,天地早用,怒气回得很快的。不过先手一般是轮不到星宿了,建议不要和丐帮抢先手,本来控制就不多,控制万一冲撞了,很亏的。不抗横扫的话恐怕要给丐帮一轮秒,如果没抗还是早点放含笑,中了含笑的丐帮扫地起来一样有含笑的效果。抗了的话,就不要跑了,跑也跑不掉的。15秒白打+蛤蟆4 秒+一日6秒+80+暗器控制,这样打不死丐帮,就输定的。胜率0.4.

  VS MR:打不过慕容,腿短,要硬吃破天。慕容半怒解失明。胜率0.01.

  天龙八部更多资讯

  全五慕容求鉴定壮大我慕容门派反灭门

  天龙八部中慕容在12副本中的地位略谈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