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星宿 > 正文

谈谈关于天龙八部星宿校场PK的排名问题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1-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星宿是个冷门的门派,一直不为人所了解,总有人抱怨说弱,我想根据自身感受说一说这个门派。 星宿因为技能的颜色,打怪的姿势以及门派定义为反派一直没被广大玩家接受,所以对它的了解都不是很深,我今天发这个帖子就是为了让大家更了解这个门派。

  首先说一下大家玩游戏最为关注的话题-pk。很多人都说星宿垃圾,打架垫底,我想问下你玩星宿多久,什么宝石和装备,什么修炼?本人现在全5星宿,雕纹6,体力雕纹7,装备全7星。说下最简单的pk方式,校场不带BB和不吃药的情况。

  天龙里现在有3大秒人门派,明教天山和天龙,这3个门派的秒人能力大家都知道,如果被先手联控,基本同级别的情况下肯定会被秒杀。

  但是正因为秒杀能力强,导致抗性宝石以及经脉修炼被人抗的死死的,玩的人肯定都是深有体会,很悲催,所以也算不上绝对的牛1逼。为什么没算武当,因为武当的秒杀不算真正意义的秒杀,他是建立在长时间的控制上的,而且老区武当被抗死,新区武当基本很少了。

  除开3个暴力型门派,别的打手门派都差不多,关键是看操作和先手。星宿的输出不差,如果是星宿先手,一日+强控+蛤蟆和暗器,基本上有18秒时间,不算天地三连爆,一个同级别的对手血量绝对是见底了,如果天地出了三连爆,那就直接跪了(连爆概率大家就算啦,都懂的^_^)而且星宿人脉稀少,基本是没人经脉会抗的。

  校场玩了那么久,除了天山和明教,基本不输别的门派,包括全5的峨眉,有时6体峨眉也能杀。所以星宿的单挑绝对不差,群战更是给力,最给力的还是小规模战役里的谈笑+回城!

  星宿的宝石防具应该是体+闪+抗+抗(冰抗为主),攻击就是属性+命中+减抗+冥晶,经脉伤害学天地,控制一日,抵抗学溪山化解加各区实际情况。抗控制学八门(新区天龙很热)+烽火或者葵花,抗死3大秒杀门派,别的门派只要操作到位都是没问题的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