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星宿 > 正文

天龙八部3门派华丽技能来源典故——星宿篇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3-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橙诺不离卿°

  天龙八部门派技能来源典故——星宿篇

天龙八部门派技能来源典故——星宿篇 - 杂谈 -游久天龙八部3专区Tl.uuu9.com

  星宿派源于逍遥派,为丁春秋所创,丁春秋师承是逍遥派。逍遥派的武功是道家的一派,讲究的是修身养性,延年益寿,但是丁春秋一生精于炼毒,已不同于道家的炼丹。星宿派的功夫基本都是丁春秋叛师后自创,主要在“毒”字上下的功夫。掌上带毒、暗器上带毒、化功大法以毒麻痹、化解他人内功,江湖上人提起,无不谈虎色变。

  1、 蓝砂手

天龙八部门派技能来源典故——星宿篇 - 杂谈 -游久天龙八部3专区Tl.uuu9.com

  来源:红砂手

  品论:红砂手是一种内练精气、外壮筋骨的优秀武术气功,是武林中的一门绝技,历来只凭师传口授,精于此技者甚鲜。红砂手功法能使双手力大无穷,有强筋健骨、流畅气血、提高内脏的功能,祛病延年的功效。相传红砂手武术家运内气贯于手掌后,击掌时没有什么感觉,几天后,伤处就出现朱红色的手掌印,故有此名。而星宿派的平推称为蓝砂手,一方面指自己的武功来源于正道,但是已经陷入歪倒。第二,玩家会问:星宿不是毒属性门派么,为什么不叫绿砂手呢?蓝色的毒其实比绿色的毒还要毒,我们在文学作品中经常能看到:蓝莹莹的光芒。颜色越艳,毒性越大。

  相关文章

  诠释天龙3星宿派进阶含笑是不可取的

  《天龙八部3》32倍经验秒杀全明星周末

  天龙八部3 精彩情感 视频 《一生的守护》

  爱的艺术家 《天龙八部3》第一情圣专访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