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星宿 > 正文

玩家咆哮:天龙3星宿门派最终只会含笑九泉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2-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寂寞的老王

  一.10大门派PK倒数第一。

  1.VS天山:星宿完败,天山先手,完美连控,移花可以秒掉同等级装备的星宿,就算连控失误,星宿也没还手的机会,天山免疫失明。

  2.VS明教:星宿完败,除非能控制明教不砍完15刀,可是,你是绿蛤蟆吗,你会跳射吗,在修炼和经脉控制的加强下,就算是绿蛤蟆也不能玩那么转了吧。

  3.VS少林:星宿完败,先不说血牛,就算和尚血成长和星宿一样多,也打不过,因为星宿没有瞬移没有加速,根本拉不开距离,少林还放大,反弹,定身,免疫控制,减免伤害,你说怎么玩,低一级石头的少林都难打。

  4.VS丐帮:星宿50%胜率,如果学了防扫地的星宿还是有一定胜率的(防扫地和七星我觉得群战的朋友大多数都会学吧),相同装备的情况下感觉丐帮的攻击比较低(个人校场经验),这样他扫地的时候对着砍就好,因为你根本跑不掉。

  5.VS慕容:星宿完败,慕容那个什么技能几秒一定的,你根本跑不掉,出不了手,低一级石头的也难打。

  6.VS武当:星宿胜率10%,这10%是这个武当血很少,被你先手,然后连控,暗器控制也中了,被你秒了,如果你秒不了,你就被秒了,因为你发现,你从头到尾没动过就死了。

  7.VS逍遥:星宿胜率50%,逍遥出2次放大你就挂,出1次还有机会控制加隐身躲过去,不出放大星宿胜率为90%,因为逍遥放不出阵。不过现在溪山修炼的情况下,中个1,2次也很容易了。

  8.VS天龙:星宿完败,血比你多,命中比你高,指点中冲后伤害比你高,你怎么打。

  9.VS峨眉:星宿完败,不解释。

  有的人说星宿很厉害,我就打不过哪个哪个星宿,哪个哪个星宿上次把我秒了,我想他不是石头等级比你高,就是雕文修炼比你高吧。

  二.没有副本地位。

  这个之前很多人也提过了,其实很多外攻门派也曾被歧视,不过楼兰新副本的出现改善了外攻的处境。

  大票333进组峨眉和尚逍遥,燕子333进组武当逍遥峨眉,杀星222进组逍遥,刷和尚的进组天山乞丐,你有刷什么副本组人的时候喊过星宿进组的吗...

  三.技能没用,还要运气。

  这个很多人也都说过了,什么蚊子吸血,控制技能还要运气,幽冥神掌运气而且打不中,没有瞬移加速,没有机动性。

  不过含笑九泉这个技能的名字很讽刺,有时会刷副本的时会我含笑九泉,队友就会笑...

  一日丧命散名字很霸气,经脉修炼短人家3秒,是自己一日丧命吧

  四.成长属性倒数。

  1.血成长倒数第3,比逍遥峨眉多2点,其实和倒数第2差不多。

  2.灵气(力量)成长,除了武当明教慕容明显比较高以外,其他门派其实差不多,天龙除外。

  3.命中成长倒数第一,闪避倒数第4,会心比较高,不过高不了多少,而且会心效果不明显,你看有几个打会心石头的就知道。

  4.定力成长很高,气成长第2,内功防御成长第1,这个有什么用呢,我擦...

  就这样吧,欢迎补充,我先吃饭了...星宿你就含笑九泉吧...

 

  相关文章

  深层解读 天龙八部3 星宿派沦落的两大缘由

  天龙3忠实粉丝,分析星宿校场天地同寿的强化

  天龙八部3 门派进阶后星宿技能的选择与效果

  【天龙八部2】探讨星宿内主毒辅线路能否强大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