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逍遥 > 正文

如何应对逍遥特点去打造体力与身法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4-02-2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姊依舊夨寵.ゝ

  体力流逍遥,也有几个特点。

  一.潜能加点,全体力。

  二.防具第四孔走抗性,上的是抗性石头,而不是身法石头。

  三.雕纹能上体的全上体力雕纹,能上抗的全上抗性雕纹。

  四.暗器洗点偏重于体力,而不是身法,暗器护体是加百分比血上限,不是若干身法.

  对比下身法逍遥和体力流逍遥的数据据(以全四号5级雕纹为基准)

  身法逍遥比体力流逍遥多1000多点身法,约为4000多闪避,8000多命中,但体力流逍遥一般要比身法逍遥多3到5W的血,因为经过各种血上限加成的放大,所以体力值相差虽然不多,但最终数据可观。

  身法逍遥适合于操作手法较好,喜欢单P抓人,体会秒人快感的人玩的。体力流逍遥则更适合于喜欢大型团战,帮战的人玩的,因为血量的提升和抗性的存在,生存能力比身法逍遥强,但是爆发力不足。

  当然以上这些浅见,只是一些个人体会,仅供刚入门的逍遥弟子参考,老鸟和高手就一笑吧


  更多天龙八部3逍遥相关

  玩家吐槽天龙八部3逍遥沦落的主要原因

  天龙八部3逍遥在各类玩法中的地位及原因

  天龙八部3逍遥防御型技能选择攻略

  天龙八部3逍遥的副本地位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