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逍遥 > 正文

强力分析天龙逍遥门派1V1近战其实是增强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4-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逍遥的优势大家都知道,放大、CD短的瞬移。

  首先逍遥刷经验比进攻还是方便多了吧,那修炼就没理由比近战还低很多~大神除外~

  逍遥pk八阵图还能用一下,诛仙阵很少用的到,我的控制进阶现在还没学。

  为什么说逍遥增强了呢,近战秒人mj、ts什么的都是靠进阶以后增加的控制时间,逍遥要是抗了控制呢,怎么秒怎么秒?修炼比他稍低都无所谓,他只能增强1个控制,我们能抗2个啊~~同样伤害技能也是能抗2个,只能增强一个。

  逍遥只要进阶了西山,就能保住饭碗。控制都不用进阶,无所谓,打架副本都基本用不上。出了西山进阶,逍遥的副本地位也没有变化吧,该要逍遥的副本还是肯定有,飘就不说了,四绝有几个能放大的逍遥,即使放大只有1秒效果也能效率很多,新副本除了第二个boss西山也都用的上。

  我手少阳点满了,虽然副本有时候不给力,但是放大人大部分还是很给力的,基本最多3、4下大一个,大神除外一个全四的逍遥放大了秒个30来万血很轻松的吧。

  亲爱的同门们如果哪个近战太过嚣张,叫嚣着逍遥是秒货,就换抗他4本的进阶去放他风筝吧,跑断他的小短腿

  那些天天哭着喊着逍遥减弱了的,进阶西山也放不大的,你们手少阳点满了吗?修炼多少了?刷经验没别人勤快还怪门派减弱了。

  近战的童鞋们,不要得罪我们大逍遥,抗你技能跑断你们的小短腿

  纯属上班无聊,游戏嘛,有空就玩玩打发下时间,各有各的玩法,开心就好

  天龙八部更多资讯

  幸灾乐祸逍遥衰弱?你们又能笑多久?

  依旧潇洒如神 天龙八部逍遥派不是弱者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