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逍遥 > 正文

依旧潇洒如神 天龙八部逍遥派不是弱者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4-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1、现在抗溪山的人很多很多,这点我清楚。

  2、逍遥最不怕别人抗经脉了。

  我与差不多级别、心法、修炼的玩家PK的时候,只要我抗全了对方的技能,4个经脉全抗,不管对方抗不抗我的经脉,逍遥的胜率还是很高。对方抗死了你的属性攻击就不提了,这种情况下无解,除非你上更多的减抗。

  假如你有一敌人,那你就花个100来J,学了技能抗死他不就行了。

  说真的,抗了全部的丐帮技能,现在打丐帮是轻松加愉快,抗了全部的武当、明教还是其它门派也是,不管对方抗不抗逍遥的技能。

  哪天敌人换了,你经脉也跟着换不就行了。别说你敌人一堆,这种情况下那就是群架了,群架与个人因素就不大了!要么你能叫到人和你一起战斗,要么你就死!

  天天想着PK无敌,那你玩单机吧,就你一个人,无敌了!!或者哪个门派好去玩哪个去!

  总结,逍遥是最不怕抗经脉的!!经脉要抗就抗死一个门派,谁都想抗,结果一个抗不住!!

  天龙八部更多资讯

  幸灾乐祸逍遥衰弱?你们又能笑多久?

  逍遥派进阶放大与进阶抗放大的概率分析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