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逍遥 > 正文

逍遥派进阶放大与进阶抗放大的概率分析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3-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测试分为2组,第一组的号为全4逍遥,放大心法100,进阶修炼52,峨眉号全4,进阶溪山化解修炼50.放大100心法的概率为29%,校场50次放大测试结果为50次出了12次放大,放大概率为24%,测试结果略低于心法的概率,这也可能受心法和修炼评分的影响。

  同一个逍遥放大宝宝的概率为50%,几乎是很规律的2次出1次放大。这个效果告诉我们,对于一般的副本逍遥,精准点到50就够用了。

  第二组的号为全6逍遥,精准点满105,100心法,被放大号为全5星宿,化解点满105,测试结果为放大概率50%,到了这里大家肯定很疑惑了,为什么50VS50的情况下概率仅为24%,而105VS105的情况下却有50%。

  经过我的一番计算,暂时猜想精准每点1下放大概率提升0.4%,化解每点1下,抗放大概率提升0.2%。也就是说,同样把修炼点满的情况下,逍遥的放大还是占有概率的优势的,比原来心法的概率要高很多,基本可以达到50%。

  所以逍遥本质上没被削弱,削弱的是修炼跟不上的逍遥,所以玩家选择门派要有定位,为了打架还选择逍遥的人必须忍受刷经验的痛苦把修炼点上去,本人第一次发帖,有觉得不正确的欢迎指正。

  天龙八部更多资讯

  不再纠结!解析天龙3之逍遥如何选择火

  幸灾乐祸逍遥衰弱?你们又能笑多久?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