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逍遥 > 正文

天龙八部3门派进阶技能 逍遥削弱分析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12-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cn1b057

  谁都知道逍遥派是很强的一个门派,这不是我说的,你只要看看一开新区就知道了,肯定是逍遥满地跑,这足见逍遥这个门派在玩家心目中的地位。

  网上的逍遥PK视频和相关的帖子也很多,低一级石头的玩家可以轻松打的过高一级宝石的外功门派,逍遥也更是少林,明教等的克星,原因大家想必都清楚,就是逍遥的10秒一次的凌波和10秒一次的西山,这使逍遥在打近攻的门派时很有优势,

  而对于远程门派,由于逍遥的攻击也不低,再加上其出色的身法成长,现在满三的石头,加上4级雕文,闪避能过1W,想想这只是3级石头的玩家,那更高级的呢,这就造成他很适合长久作战,生命力很强。恐怕天龙是他最好的克星了。

  逍遥既然这么强,那天龙的策划们绝对是不会视而不见的。

  天龙3门派进阶出现了,天龙的策划们是很高明的,

  我不直接去削弱的成长属性和你的技能攻击,我让玩家自己选择来克制谁,相信其他门派没有不修炼削弱逍遥的技能的吧,

  而这次外功的门派也得到了加强,修炼控制技能后,一个控制10多秒,这回你的凌波不管用了吧,别让我抓主你,抓住就要你的命。

  哈哈,逍遥就这样被无情的又一次给减弱了,但逍遥的同门们,也不要因此放弃逍遥,因为,天龙八部就是这样,今天是你武当的天下,明天换峨眉,后台我们逍遥,那我们下去了,接着上台的又是谁呢?

  但不论是谁,都会有一天被推下台,这就是现实。

  最后,大家用平和的心态玩游戏,少争斗,多结交朋友,开心天龙。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天龙八部3实战检测丐帮战斗能力解析 听说在天龙八部3中有武当的地方,就有口水仗 天龙八部3逍遥PK明教控制MISS的细节分析 天龙八部3慕容攻击和防御进阶技分析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