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逍遥 > 正文

【天龙八部2】一个合格逍遥应该做到的几点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08-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写给所有逍遥同门:

  面对天龙的人气最高的门派,其强大是不用质疑的,但是由于混在逍遥的害群之马,让逍遥门派成为众矢之的。在此,我们不以钱财、石头和等级论英雄,是不是一位优秀的逍遥请看下文:

  1.心法篇

  心法随等级点这个不解释。而我想说的是,在钱和经验限制的前提下,可以优先点丹青引(个人推荐丹青引最好点到爆)和太平要术,它是逍遥的生命线啊。

  2.加点修炼篇

  个人推荐逍遥加点全身法,作为身法流的代表门派,你有理由不加身法吗?而且它和修炼有关。

  关于,修炼,这个推荐优先点身法,其次体。

  3.FB篇

  细节决定一切,对于刷怪类FB,比如刷小,反,和尚。笔者认为用洛神图优于大风歌。虽然灼烧效果不多,但是绝对比一个120S冷却的潇湘夜雨效率,而且还有湘江初雪的增益。

  其次,BOSS类FB,比如慕容、大小票等,逍遥的放大决定是否效率。10秒一次的西山相当重要。

  逍遥的FB地位仅此EM,甚至过之。那么我们就该发挥逍遥的最大作用,控制和西山最好不停。这里不得不说,狐狸在不断削弱逍遥的FB地位,新出的四绝和未出的少室山FB,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4.装备篇

  全手工时代,笔者不推荐六博,为那些血放弃其他属性是不值得的,个人推荐最好每件装备都加身法,在价值上不会比不加身法的贵多少,但效果却非常明显。这里笔者强烈谴责穿时装,但是3T不满的逍遥,你有理由说是个人喜好,但是你给别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装13,当然这个现象在十大门派都有。

  5.PK篇

  先说说跨石头等级PK这个问题,常在论坛上看见什么50+挑战100+的,我个人认为是不怎么可能,除非遇到木头。而且如今强控秒杀时代,散攻可被多数门派解,可以说逍遥的日子并不好过。这里,笔者建议暗器第二个技能最好洗出麻痹类控制对逍遥来说最好,其他不多说。

  谨以此文也所有逍遥同门共勉。

精彩推荐

天龙八部2忠实美女玩家变身Showgirl

Showgirl女玩家素颜亮相天龙八部3展台

【天龙八部2】十大门派的公正评价解析(上)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