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武当 > 正文

评武当四大鸡肋技能 GM给予武当一个平衡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4-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武当只不过有一个加内功灵气的技能犀牛望月,算90级心法,才加50灵气。而慕容是直接加内功的击鼓令。一加就是1000+以上的内功,武当算技能加灵气50=444内功 综合内功慕容比起武当多几百内功,这就是武当内功之首吗?

  武当四大鸡肋技能

  1;两仪剑

  解释:

  武当在打怪两仪剑对目标持续每秒造成直接伤害,是指无视闪避,造成自身属性打怪/人的效果。鸡肋技能打怪伤害没平推的高,打人就是无视对方闪避,造成平推伤害。

  建议新版更新技能方案2

  方案一;两仪剑定义为持续群体4个造成直接伤害。方案二;或是对目标单体造成玄功1467的伤害。

  2;天马飞瀑

  解释:

  天马飞瀑是无视闪避,无暴击、高爆发伤害的技能。运气三秒。在与门派的斗争中,使用此技能往往被反恐,天马只是强调高玄功才能发挥高属性爆发的伤害累技能。

  建议新版更新技能方案2

  方案一:对目标造成瞬发单体玄功2671伤害爆发,30%附带麻痹4秒 方案二:对目标造成玄功2862点攻击,运气3秒带麻痹3秒。

  3:仙风道骨

  解释:

  增加自身内防5万,持续10秒。对这个技能打怪用不上,现在是属性时代,就算使用仙风道骨,增加内防5万以上,其他门派属性还不是一样无视武当的血吗?打怪派不上,PK也没什么效果。

  建议新版更新技能方案2

  方案一:群体增加内功1000,按门派技能加成。方案二:增加自身内功5万持续10秒按门派技能加成(才显得出内功之首)

  4:梯云纵瞬间移动冷却时间120秒,对逍遥10多秒的凌波微步,根本没法比,逍遥闪避高,血比武当高,野外打不过还可以跑,10多秒就能躲过近战的攻击。武当120秒只能用一次。

  建议新版更新技能方案1

  方案一:冷却35秒

  武当定义在血低功高,以上解释到,所谓的功高已经被慕容代替,属性也被其他门派代替,武当唯一的优势在于进阶天外飞仙12秒,也是唯一最弱的劣势。

  人人都抗天外,加上自身的低属性成长,造成武当控制之王为风筝之王。跟经脉抗天外的门派打,跟平推有什么两样?

  武当需要提高些成长改善武当的不平衡之处。

  血48.8 外防5点 闪避3点 命中9点

  武当最不平衡的技能在于命中率,还望GM将技能命中率提高些,更有效的打到敌人。

  武当需要一个平衡的技能,找回武当内功的尊严。鸡肋技能。道友们顶起!

  天龙八部更多资讯

  天龙八部ol 花果山武当PK进阶完全展示

  天龙八部十大门派对比武当的出路在哪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