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武当 > 正文

争吵了几年的门派 分析武当究竟是强是弱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3-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从技能来分析总结门派特点。命中是每个门派必须考虑的因素,没有命中一切攻击等于零。武当必中技能,三环套月《群技能,全命中》,如封似闭《全命中》,两仪剑《无视闪避,全命中》,七星聚首《群技能,全命中》,揽雀尾《必中》。从这些必中技能可以看出,基本就是辅助作用的技能。

  天外飞仙《几率技能》,仙人指路《命中不确定技能》,玉女穿梭《命中不确定,定身30%》,天马飞瀑《使用频率很低》。

  灵气第一,身法不足。血贫气足。

  武当阴阳太极,我个人看法,血为阳,气为阴,只有阳,没有阴,不完善,只有阴阳同时进步,才能立足。

  武当全命中为阴,不确定技能为阳,阴可以躲在人背后放剑,效果很理想。阳需要站出来时候,这时候显出不足。

  能把阴阳太极发挥出来,武当被抗进阶时候,依然不强,也不弱。

  我有个武当号,潜能灵气,护具第4孔定力,能身法的雕纹全身法。4333不完整的号,同级别同修炼同装备的其他门派,武当号很给力,被人抗了天外依然胜率对半开,没人抗,很给力。

  没有什么门派太差的,也没有太突出的门派,每个门派都有苦衷,把门派特点认识清了,都不是太弱的。

  我认为,武当不强,不弱。

  天龙八部更多资讯

  天龙八部全民安全月活动送灵兔兽海盗鼠

  玩家讲述游戏到现实 我与天然呆的姐弟恋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