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武当 > 正文

天龙3暗器雕纹出现! 建议武当玩家淡定对待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4-01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格物、

  暗器雕纹加的是体力,依着成长来给十大门派增加血量——这本身没有太多的不公平。

  血量的差值是大了、血量比值是不变的。

  其实表面上是很公平的——如果武当和少林的血量比值是1:2

  武当血20W时、少林就得40W;武当血30W时,少林就得60W;

  前面差值20W,后面差值30W,这个就不公平了?难道非要把血量差值定死在20W?

  武当100W血的时候,按照固定差值,少林只有120W,少林怎么和你打?

  所以我建议武当玩家不要老是揪着血量差异,这个说辞根本没力度!只会让人感觉是“无病呻吟”。想争取的没争取到、反而惹得不好印象——不值。

  血量增加得益的是消耗战型门派、他们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去和对手玩消耗战、因为维持他们消耗战的技能使用条件放宽了、使用次数变多了——首先是峨眉得益、其次逍遥丐帮、再次少林。受害的是那些速战速决型门派或容不得一点失误的门派——首先是武当、其次明教。

  不得不说、明教虽是速战速决型门派,但目前似乎进阶炎龙或者火烧有伤害溢出了,对明教来说或许还是好事——溢出的伤害也有的打了、自己还能多个几千血多点翻盘机会——这是我关于暗器雕纹对明教影响的初略分析。

  武当有控制溢出问题吗?如果控制命中足够给力、控制或许是溢出了。增加的一点血量能不能把溢出的控制利用到呢?

  暗器雕纹对各门派的影响是应该如此的去分析,而不是死盯着“血量差异”,这个血量差异本身是没有说服力的。况且这次的血量提升实在是很小,都是一刀平砍的事,最多被峨眉清新很多次的放大了。

  终究是极其细微的事,不值得大书特书。心里有个数就是了。每次更新、不管是大更新还是小更新,总是会有一些门派得的好处多些、另外一些门派得的好处小些,这是无法避免的。这类的抱怨即便确实都是对的,如果太多了,带来的影响只有负面、没有正面。

  所谓水滴石穿的力量,那要求水得一直在滴着。难道我们还有很多的“暗器”等着雕纹吗?不就是剩个武魂龙纹嘛。以后还有其他的更新呢,比如怒气回升速度提升10000%啊、神马的,是吧、。淡定点。如果不淡定能够获得改善、也可以不淡定一下,问题是已成定局。

  现在武当的控制走了两个极端:被抵抗或者MISS,武当控制惨不忍睹;没被抵抗、没MISS,武当控制恐怖至极。

  其实应该把武当的控制给稳定下来,一个控制见长的门派、控制居然不稳定,这不是笑话、这是什么呢?影响控制的稳定一是抵抗,二是MISS,三是怒气限制。让武当几乎每一次的PK控制输出的最大值和最小值差异很小,不让两种极端体现在同一个号上。

  只好换个方式:首先武当控制要无法被抵抗,每个控制技能的命中率要相当高,接近100%命中,这样才最稳定;但是稳定之后的控制时间太久,太过变态,可以适当调低控制技能的总时间;适当缩短每个控制技能的CD,让武当不是一波送死流,一轮控制技能甩没了,还能有机会等待控制的再次输出。

  让武当控制稳定的同时、缩短总的控制时间,加强续战能力,最终完成和其他门派单劈的平衡胜率,能够担负起群战群控单控辅助重任。

  ——这是我认为的武当该思考的东西。在最后顺带提下个人看法。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

  愚人节不坑爹 天龙3今日16倍蹴鞠神符等你拿

  创意玩法成长! 天龙八部3史上六大逆天玩法

  美图分享: 玩家带你体验天龙的二十四节气

  让他为你西子捧心 论嫁给男峨眉的三大好处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