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武当 > 正文

玩家浅谈武当强弱:进阶龙纹普及对武当的影响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3-17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夢★流星

  此论坛账号不是本人的,自从这个天龙3改了论坛之后再也没来过。激活账号也不成功,忙活了半天,问流星要的ID号,才不容易登陆。

  流星和我是一个区,一个战盟的兄弟,同根武当。

  其实简单看看,多半还是为武当喊弱,而其他人呢?则是特有的“素质”,坚决不妥协武当强弱。

  有一句话从出了网游直到现在有受用的:没有垃圾的游戏,只有垃圾的玩家。我很肯定这句话

  现在,我中肯的分析一下,武当为什么那么多喊弱。记住是中肯的,没有任何偏见。

  龙纹:进阶成为武当综合实力下滑的罪魁祸首。

  第一:玄属性系数最底,即便两人是相同属性,给予的DPS不是一个档次,减下限后的差距更大。

  第二:龙纹的普及使得每个人血量提高,而武当成为九牛一毛。因为攻击提不上去,血量和攻击不成正比。

  第三:进阶技能。我自己号进阶书都是直接从钱庄拖的,上次为了试验技能,4999的书换了4次,其他书也是都换过(玉女给的伤害低,按技能介绍增加内功我11W内功攻击对手基本只是2W5-3W5可是其他门派都是属性攻击,加上雕纹配合更高,我吃过全6峨眉西子暴击我15W,炎龙加怒火不暴击15W,少林大力不暴击7W,还没点满。如果你插天马,那我真的无话可说,第一武当没有放大,第二运气三S真的不如平推3S)。武当进阶DPS最底。

  第四:进阶技能。七星、天外遭到群抗(至少我区每个人都是插一本抗七星,我最早也是加强七星,因为是必中、群定。想法很直接,最后换了天外,因为是人都怕必中的控制。武当控制大师地位下滑,别说抗烽火,那纯属没用。因为我测试后烽火也是被拉过去,效果一样;抗其他的我觉得都没有抗武当的多。)

  以上四点为进阶龙纹后武当最大负面影响。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

  为什么有人一直说武当强?

  归根结底还是游刃有余。但是如果告诉大家武当游刃有余连门派第八本心法都无法解除,那会不会说武当强之前先大脑思考一下?(游刃有余介绍:瞬间解除门派所有技能!武当第八本心法貌似不是武当技能,但是游刃有余可以解除大理TP)

  为什么最近喊武当弱的人越来越多?

  因为龙纹的普及。进阶修炼之后血量和攻击不成正比,自身血成长最底,再加上龙纹的差距,即使两套技能也秒不了对手,因为没有DPS的技能。

  武当没有一个技能7W血然后其他门派一个技能暴击一下可以要了武当半条命

  在抗技能横飞的年代,武当还有什么权力说控制你到死?

  至少现在一个满5明教可以做到。怒火不用砍到15刀,就可以秒了一个全6武当。

  但是一个全6武当失误一下,就秒不了全5明教。

  中肯不中肯我觉得我有点偏激了,但是是不是实话各位看官有目共睹。

  1000个人看,一定有几个人不服,但是还有很多人支持。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

  天龙3天外系统 冲击天龙八部网游公会的那些事儿

  城战一家独大 天龙八部3天外江湖之潮京屠城记

  恶搞!又见“三宝体”天龙八部3之boos墓志铭

  玩家谈天龙四年投入的情感 喜欢的职业不会没落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