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武当 > 正文

天龙八部3万恶门派药把武当全部技能秒杀掉!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2-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luosi

  都说武当厉害,但是武当哪里厉害~控制多吗?OK咱们来说说控制问题!

  丐帮厉害吗?谁都知道丐帮输出的倒数第一的!除了狗头和呼啦圈没什么拿得出的技能了。

  那么咱们来说说武当和丐帮两门派哪个厉害?我想有人肯定想也不想就确定说武当比丐帮厉害多了~

  武当输出的确比丐帮高,但是我说武当和丐帮差远了,丐帮远比武当强悍的多的多!

  武当靠什么吃饭?控制~嗯!不错;丐帮靠什么吃饭?血多还有闪避身法成长高!嗯,也是。

  但是千万别忘记了那万恶的门派药!

  丐帮的门派药有抗散工的那和武当不搭界~让逍遥悲剧去吧~主要他还有一抗麻痹药~

  诶!这个是个很大的问题~武当的飞仙外加七星都是麻痹的光那一个药就把武当一轮技能里面的2个控制废了!

  有人说还有如似封闭和揽雀尾啊!

  唉~玩过丐帮的人都知道丐帮的半怒解除的是什么?解除加免疫昏睡啊~那么揽雀尾又被废了!

  还有如似封闭!咱们就来谈谈这如似封闭!万恶的技能啊~不是说控制时不能用任何技能的吗?

  为什么还可以召唤宝宝?为什么还可以用定位飞机?为嘛为嘛!?那么这个技能就等于没用~废物技能~更加蛋疼的是这技能还要用自己按照心法等级不同的百分比的血量为代价!做为一个武当~那万恶的血成长脆皮无奈~还要用自己那为数不多的血来用一个没有任何用处的伪控制技能~为什么伪呢~前面已经说了!这里就不解释了!

  好了!万恶的门派药把武当的全部技能秒杀了!

  有人说不是还有暗器控制和强控吗?强控?心法修炼高点直接免疫什么破技能~不知道谁想的每个门派还都是一样的!

  暗器谁知道会不会正好洗出散工或者麻痹啊~万恶的门派药!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

 天龙八部3武当门派自我成长的那段苛刻回忆

冷静下来我也来谈谈天龙八部3武当派体会

天龙3武当要付出怎样代价能换回正常的属性攻击

天龙3不走平常路:我令我最欣赏的输出型武当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