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武当 > 正文

玩家浅谈天龙八部3武当多修的一些经验分享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2-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我是武当的

  关于武当多修,大家一直讨论,我本身作为一个多修武当,来发表一下我的看法;

  先介绍一下我的号,玄攻击2200冰570火570毒450,减玄70减冰54减火60减毒54,血135000,命中算修炼23000,闪避5900,全身法加点,好像吃过一次还是两次潜能丹我忘记了,雕文全4级70点。会心98会防92.

  分析;

  血量,神器血上限都一样,龙纹血上限百分之5,暗器血上限百分之12,该有血上限的地方都有了,但是血量还是十分的少,其他门派像我这样的装备至少也18万血了,血量永远是我们的痛。造成在PK的时候,只要对方控制我们一次,估计我们就死定了,尤其现在大家现在都学了进阶控制技能动不动就12秒,12秒的时间,以满4武当的血量必死无疑。

  伤害,四修总属性将近3800内攻击算修炼30000打怪27000到40000之间浮动,平均33000.34000左右,打人打单抗的在4500到6000浮动.两套技能秒18万到20万左右,双抗的跟单抗的差不多.两套技能15万16万,稍微少点不多,打玄抗被克死的3000多点.两套技能大约12万吧。相对于单修双修的其实多不了多少,因为内攻击上不去,命中也上不去,因为你要了属性攻击就舍弃了其他的东西。

  命中,护腕.龙纹.项链强化都是四,全身法,身上5个身法雕文70点,修炼身法加180多,命中四级石头打满,即使这样命中才23000,满四逍遥很多闪避已经过万了,在打高闪避逍遥的时候,控制很多是不中的,不仅仅是天外不中,暗器打穴大多时候也不中,反正天外中了暗器不中,暗器中了天外不中,好像我就碰见过一次天外两次都中暗器也中了的情况,秒了个满5天山,但是一千次也未必有这样一次,武当控制都中了确实很厉害,控制不中就是垃圾,我现在打架的时候一般少算两个控制,根据经验大多数时候会有两个控制打不中,点背的时候只有七星和揽雀尾能中。

  闪避,都不用说了,所有的门派都能打中你!

  校场PK;

  丐帮不用想,肯定打不过,人家不用吃药,满四丐帮20万血没问题,抗着你打,你的控制只要不中一个,马上一顿控制,放个横扫基本武当就死了,就算不死,现在的狗头15秒一次带四秒控制也能弄死你。

  天龙,八门一锁,中冲加指点,必死。另外天龙的体力成长也很多,满四24万血大有人在,你秒不了对方,对方秒你很容易。

  慕容,我105跟一个满四带三个五级石头的慕容打,从来没赢过,慕容2400玄50000内,没有其他副属性攻击,平推我8000到9500,我一直在纳闷为什么他的伤害那么高。秒我一个探营就搞定了,据他说修炼不是太高的峨眉,他能秒30万血。

  天山,真正的绝对先手,不是太笨的天山都可以秒我,天山才是真正要求手法的门派,被我秒的天山都是起手就没控制好,然后被反控的。

  明教,看谁先手,谁先手谁赢,我觉得出了进阶在没学对方抗技能的情况下,真正进入了秒人与被秒的时代。

  少林,我区满四少林少,我跟一个30多万少林打,操作很好的情况下,他还能剩4万5万,另外少林学的那个进阶伤害技能,打我一下40000多,

  峨眉,不用说了,18万血一下秒,18万以上等死。

  武当,都是同门,你懂的。

  逍遥,比较好打,呵呵,毕竟逍遥血成长不是太高,虽然闪避高点,但是操作好了还是可以打过的,尤其现在他们的放大不是那么灵了。

  星宿,太少,但是绝对不是不厉害,满4的96星宿,我跟他打就已经很费劲了。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