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武当 > 正文

浅谈看英雄末路天龙八部3中武当的长与短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2-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译名

  天龙八部3中,武当这个门派的强与弱一直都饱受争议。脆皮和高爆发,到底哪一个才是武当的代名词?武当的长与短,今天我就来说一说。

  “短”

  1、体力:血量成长十门派垫底。在这个大肉满街跑的年代里,武当的血量俨然成为了致命的硬伤。

  2、属性攻:从玄成长来看,真是“一削再削”——虽然没有直接的削弱,但是别的门派都开始双修、三修、四修了,我们武当自己的玄属性还弄不明白呢。玄属性成长1.1,这样的数据已经很难在让其成为完美的打手了。

  3、身法:身法成长系数实在是很低。脆皮就应该拥有很轻盈的步伐,但是在武当身上我们看出来。

  控制门派需要命中,武当因为身法的不足缺乏命中,一旦控制miss就是致命的。

  高爆发门派需要暴击(哪怕您再安排一个放大也行啊,但是这白鹤……真让我蛋疼),武当由于身法不足,很难看到那又大又亮的数字。

  脆皮门派需要闪避,武当由于身法不足,根本没法闪避别人的攻击,任人宰割,刀刀见血。

  这些都是由于身法的不足造成的……

  4、怒气:满怒的武当是非常可怕的,但是现阶段,打怒神器、打怒宝宝都已经烂大街了,还有什么能弥补武当怒气的不足么。

  “长”

  1、灵气:灵气成长最高的门派,这也造就了那些纯内功的武当打手。这是武当最值得骄傲的了。每次拼数据,武当总是可以榜上有名。而且配合属性,伤害非常高。

  2、宝石:宝石方面武当选择很多。全民减抗的年代,其实武当怎么做都是有利的。堆攻击,可以,全4的武当7000-8000伤害没问题,5星的干到1W+也是小意思;对减抗,这个实在太常见了,不解释;多修,为了不被抗死,武当这么做还是很有优势的,内功还高,谁敢说武当打你不疼。还有别的,我就不多说了,总是想强,怎么插都有道理。

  3、控制:天外命中低我承认,但是武当如果未命中还可以补个七星呢。别的门派有什么?除去天龙的百步开了之后能保证必中,还有哪个门派敢这样说么?而且纵观10门派,所有的65全都一样,全是命中低。所以,武当这方面可以说是强者了。

  控制之后武当的输出是很吓人的,秒人能力和明教天山一样。谁敢硬吃武当一套连击?那估计你就回洛阳了。

  4、技能:很多人说武当技能垃圾,其实除了白鹤之外很难说哪个技能完全没用(其实白鹤只是数值型问题,有朝一日策划醒悟了就好了……当然,这也是YY)。再者,面对其余门派一本一本的垃圾技能,武当的技能还是非常好的。如封、七星,这都是别人见了就颤的技能,还有天外,其实技能命中低可以靠装备弥补。玩武当的人应该都有砸钱的觉悟。

  说了武当的强与弱,不知道大家看懂了没有。总结什么的我就不做了,大家心里应该都有数了。

  游戏,在于自己怎么玩。强应该是对别人说的,弱应该是对自己讲的,只有自己研究透彻了,才能成为真正的强者。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

 玩家畅谈:天龙八部3明教PK以及加点的方法

分享:天龙八部3看高玩的转战新区升级攻略

新副本兵圣奇阵全攻略附专业打血上限技巧

天龙3最搞不起战地记者你伤不起汤姆猫版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