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武当 > 正文

天龙八部3武当门派自我成长的那段苛刻回忆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1-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为什么打你总是免疫

 关于属性 

首先请无视我的修炼。 

属性的重要性依次排序:血量,属性攻击,命中,闪避,内功攻击。 

武当的优势在于:灵气对内功的加成。 

武当的劣势在于:体力对血量的加成,以及玄攻对伤害的加成。 

天龙八部武当门派的那些血泪的辛酸史

从我的图来看,灵气只带来了12196点内功,换句话说换成峨嵋逍遥这些灵气也能有10500点内功,其他3万多内功所有门派无任何区别,装备和强化是内功的主要来源。除此之外内功伤害和属性攻击相比要低得多,因此灵气的优势给武当带来了150多点的伤害。 

从我的图来看,体力带来了80%的血,因此血量主要来自于体力。 

属性攻击和下限仅仅依靠装备和宝石,从数值上来说所有门派是一样的,但是由于武当的低系数,使得放大之后和别派的差距越来越大,拿全4门派2500左右的主属性来说,武当比峨嵋逍遥要少500左右的伤害。另外对于攻击方面,除了武当丐帮星宿之外其他门派都有十分给力的放大,而且放大的是包括装备宝石强化在内的最终伤害,这使得武当本来就倒数第一的攻击更加疲软不堪。(在此同情下星宿的朋友们,从06年内测到现在星宿的确是从未强大过。) 

关于命中闪避,在全面体力的时代,加上现在龙纹的出现,平心而论武当的劣势还不是十分致命,但天外的命中实在是要发下牢骚,实在是太令人失望了。 

综上,武当的优势项目灵气带来的效果微乎其微,但劣势项目体力和属性攻击却占有统治地位,这就使得武当为什么石头越高横向比较越不占优势了。 

关于副本 

从进入09年一直到现在(09年以前就不讨论了),武当的副本一直还算可以的,究其原因就是装备的提升带来了属性的飞跃,使得副本难度大大降低。尽管血量最少攻击最低,但比以前高了,只要打了全4,就不再受血量的歧视。比如现在的大飘的确比以前的小飘还要容易。在此鄙视一下说武当全5不如全4血多的种种,我想说的是前阵子看了个42万血的4体少林,我想全6武当的极限血量也就如此吧,况且那少林等级和修炼还远远没满。 

传统副本比如新老三环刷反刷7就不说了,后来几个副本飘渺杀星四绝基本没有小怪,这就使得外功门派遭到了空前的歧视,就拿四绝来说,一个组超过两个外功门派,效率就要大大降低,因为BOSS是随时移动的,人物也是随时移动的,外功门派的有效攻击时间远小雨内功门派,我想这一点外功的朋友们应该深有体会。起初四绝第一关之前的敲钟是可以用BB群来完成的,这更加把外功门派推入了深渊,再后来BB群也不行了,如果没有外功门派唯有高技术逍遥和武当可以敲钟。再到后来也就是前几个月,出现的楼兰新副本,硬性规定必须有3到4个外功门派,这才使得外功在此副本有了不可或缺的地位,可以看出官方为了拯救外功的副本地位,也可谓是煞费苦心了。 

逍遥派的崛起应该很大程度上归咎于大飘,要说其他副本少了逍遥会减慢速度,那大飘就是少了逍遥根本过不了,这就使得为了等一个逍遥经常等上半小时以上,而且不可避免的对逍遥装备的要求要远远低于其他打手,这从称号就可以看出来,我意纵横和惟我独尊,只要打了4433以上的逍遥,应该是易如反掌。 

工资任务的出现应该是官方为了使得老副本不至于绝迹而设置的,我想要不是工资任务,谁还会去刷那老副本?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