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武当 > 正文

冷静下来我也来谈谈天龙八部3武当派体会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1-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市猎人、

  第一。血成长垫底。在这个做什么都先看血的年代里。武当的血成长是硬伤。

  第二。玄属性成长1.1。随着搜狐不断削弱,武当已经偏离了所谓高攻(别说双修三修四修,那不是只有武当可以修的。也别说内功高,灵气再高也比不上一把强9神器)

  第三。身法成长倒数。一个依赖控制的门派,一旦控制中断就岌岌可危的门派,没有命中。

  一个没有放大技能的门派(别说白鹤伪放大),没有暴击。

  一个贫血到不行的门派,没有闪避刀刀见肉。

  第四。太过于依赖怒气。武当的亮点在于满怒。而现在打怒神器(虽然效果不明显,但是有时关键时候放不出游刃你懂的)打怒宝宝横行的时代。

  谁能保证自己时时刻刻满怒(别说校场能时刻满怒,打架一般都是在野外)

  武当是个非常注重几率的门派。完美连控无miss的话武当是很强的。非常强。可以说如果武当有百步穿杨(当然这只是YY),先手的话是真的可以做到击败高一级宝石玩家的(注意是先手)。

  但是玩过天龙的朋友都知道天龙里最不可信的就是“几率”。

  溪山是几率。溪山多少秒,天外又是多少秒?

  同生共死是几率,也是5分钟冷却。天山miss了可以踏雪,武当可以做什么?

  雪拥蓝关是几率。天龙有无解的八门,有中冲的大幅度放大伤害。武当有什么?假翅膀?

  各种门派药各种解。武当能解什么?半怒解封穴?不要第二轮技能了?

  有人说天龙靠的是神一样的手工,武当靠的是神一样的操作。

  那么请告诉我,天外miss了被反控。我该如何“操作”才能让天外不miss?

  怒气被打了游刃不了。我该如何“操作”才能重新满怒?

  如封似闭耗状态拖时间等冷却各种火烧眉毛的时候,我该如何用“操作”让对手不要定位回城?

  武当弱是事实,石头越高越明显(4级石头是分界线,往下是投资的问题,往上才是门派的差距)

  以上所述是一个钟爱自己门派的玩家不吐不快的感慨。

  我知道有人又要喷了。

  我只能说这个版块是交流不是吵架。

  谢谢。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