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武当 > 正文

[武当] 65小武当自我体验及心里话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8-1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匿名

玩了3个多月游戏,终于有了自己的领悟和想法,有些话想跟大家说说。欢迎大家互相切磋指点。

本人现在65武当,35的心法是师父打的我100J买的,65心法我逛九州商店5J买的。自己刷小那么久以来,一直没见过书。不过,本人对BB特别有感觉,在以前系统没更新的时候,我生的BB都能悟群,而且也打了几本高级的BB书。
本人当初练武当不是看了官方说什么内功有多高多好,而纯粹是咨询喊我来玩的朋友哪个好,她告诉我,40的武当可以骑仙鹤酷毙帅呆了,我就因为这个而选了武当。现在所有门派多被系统修改过,不像以前那么风光,如果哪一个门派特别强,迟早会遭到修改的命运,不是在论坛叫嚷就有用的。所以,我觉得新手入门派可以考虑几点,不一定要全部听别人的:首先,先大概了解所有门派一遍,看看有没哪个一看就爱上的,比如有的人钟情于金庸某部著作有自己喜好的门派那就省了很多时间去看;其次,门派分远攻近攻,你是喜欢哪种呢?远近攻又有内外攻之分;再者,门派就是将来的职业路,有的是医生(比如峨嵋),有的是打手比如明教武当等等,你喜欢做什么呢将来?最后,也是本人当初选武当的原因,就是门派的坐骑,你喜欢骑什么呢?勇猛威武,可爱的,天上的还是地上的呢?
自己对PK的领悟。论坛有很多武当PK的文章,其中有带BBPK的,也有不带BB的。其中有篇叫什么45秒无敌PK的,我觉得要是有那么多高级肉墙的BB可以换,随便哪个门派都是PK的胜利者,所以我想说的PK是不带BB的。还有一种状况,就是经常在野外遭遇偷袭,常见武当的同门说见到外攻的就跑,没得反抗,说得武当遭人凌虐凄惨无比,分分怀疑武当的能力。跑是没错,没规定人不能跑啊,轻功难道不是功夫嘛,我这功夫好我爱怎么使就怎么使,有本事你来追就是了。其实,这种情况没有什么好说的,武当血少那是天下皆知的死穴,不开盾遭突袭,喝药也来不及,别人偷袭你,他先下手为强当然武当吃亏,换了是武当先下手,先放麻痹,对方一样喊痛苦。要么你就开盾在外面跑,还有喝药的时间,如果药多说不定谁死。所以这种突然PK不具备公平性,武当用不着那么想不开。不信的话,被人杀了你也去野外打劫杀人解恨看看,包你痛快!呵呵

一,所有的PK包含了个人操作,技能是死的,人操作是活的。我们武当贫血谁都知道,内攻高也谁都知道。那么PK自然就是扬长避短,所有的近攻我们都要跑,这就要看个人操作,不是说说就行了。所以很多PK的方法是提供一个技能操作参考,真正临场PK还是要靠自己。只要避开近攻胜利很大在于我们。但也别当别人是个呆子啊,每个门派也有自己PK的方式,我们会跑,他们会追,一追一跑总有个输下来,所以最终还是看个人的。还有,有峨嵋练了九阴白骨爪PK不服,其实也属正常,没有绝对的哪个门派输赢。比如我师弟是61丐帮比武状元,有一次比武遇到个变态峨嵋还没九阴,她血有4W,我师弟根本砍不动,还没打她一般就耗死自己。所以世事无绝对,人外有人,装备没最好只有更好,即便是同级别,你怎么知道对方心法有多少呢?而我师弟和同门的乞丐PK,对方闪避比他高多了,我师弟用技能打他都MISS,这还有什么好说的,只能怪自己学艺未精,要不你就是没他大款有好装备。
二,关于武当加点问题,本人玩到65才终于悟出+灵和+身法的区别。其实+身法也不一定是每个武当的追求,因为你可以不PK。不是每个人都喜欢PK的!至于+身法用宝石提升攻击,成本也不比+灵打身法石头便宜,一颗猫眼就4J几乎是身法石头的两倍。无论是哪种顺序,最后打宝石都是殊途同归,高攻高命中闪避和会心。这游戏你还可以升级打怪打东西挖宝抓BB,所以你可以不喜欢比武状元的头衔,你不必追求身法的武当。同样是我师弟那个同门互P例子,对方的闪避比他高,他们技能互P,他多数MISS,但不同门派之间的闪避和命中有高有低,也是不能统一下结论的。+灵绝对是内功的数字很好看,平砍数字也往上飘。我前期+灵,中期又+定,现在+身法,所以我是个散户,但我不见我的PK有多差。当然,还是有输的时候。现在我内功才6500+,打怪升级做打手绝对没问题,还很受欢迎,所以,+什么属性,最终由你的喜好来定。何必都做一样的人,即便做了,不去PK那点不也是白点了吗?
三,关于开斜飞还是开盾PK的问题。我是站在斜飞这边的,斜飞+了会心来个白鹤,加强了攻击。武当平时打怪也可以注意下用挑帘和斜飞的区别,斜飞+3会心爆击的机会的确高些。武当身子弱,没有必要要抗着打,抗着打也是一种相对操作不娴熟的表现。总不能开着盾就和外攻站着面对面打吧,还是要跑的,要跑就跑得水平高点!原来我一直喜欢开盾因为好看,现在我是刷7前100没蓝的时候我用挑帘式,还有就是跑漕运时候我才开盾,其它时候我都不用挑帘式和盾。升级打怪如果有峨嵋,还开什么盾?挑帘在没蓝的时候用用还是很好的,省了很多钱很经济。
四,关于明教打怒的问题,我没上明教的讨论区看过是否有改动,不过我和大多数人意见一样,明教的打怒的确有些霸道,好像当年的如封一样,40级的都能封8090级。明教一个打怒可以废别人三个技能,这么霸道的武功还是要改改像武当如封一样跟心法等级才行。我只是论事,明教的别骂人!

五,如封被限制之后,武当有段十分困难时期,没人组队要组武当。不过现在不同了,升级打怪武当的打手是十分不错的,比外攻的还有优势。刷7的时候还是组上两三个武当,四个也没问题,剩下两个外攻。可以不组峨嵋。其实我们一直有个不太正确的观念,就是怕出魂的时候或者打最后BOSS有个峨嵋加血,其实不然,我现在刷7都有个很固定的队伍,都是同等级左右的打手,配合得好刷7十分舒服,根本不会出魂。其实,只要不练bb不放群,还是很轻松刷7的,现在这种方式逐渐流行毕竟刷7的效率高。之所以要有外攻的是因为后面打BOSS的时候有个人来抗。武当刷7可以不用跑,一出就打,近攻的还要跑几步才到,你几个技能下去,棋的血都掉很多了。武当点了60游刃有余后,你可以发现连放几个群的痛快。

最后玩游戏就是图个娱乐消遣,自己爱怎么玩就怎么玩,我可能不比别人强,但我朋友多,做什么任务打什么怪都有队伍一起去,大家边打边聊,日子就是这么过的!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