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武当 > 正文

[武当] 武当三种加点方法解析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8-0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KISS→吹雪

1,全加身法,好处在于,闪避命中得到提高,练级时隐个身磕药不容易被打断!而这样加装备也以增加会心,身法,为主,装备尽量选择头目掉的未鉴定装去鉴定一下,我认为一件好的装备,应该具备4个或以上的属性是符合你职业特性的,比如武当,应该选择加内功攻击,玄攻击,体力,灵气,定力,身法,血上限,气上限,而不是力量,或其他属性攻击,闪避,命中等次要的属性。然后有钱可以考虑搞本35的先天功学起来,烹饪种植技能练上去,定位学一学,这样你就可以混得很潇洒了,6级烹饪可以有加40点身法的,40点体力的,40点灵气的。4级炼丹可以有加30体力的,30灵气的,只需要你种植5到6级,烹饪6级,炼丹4级,收集一些完整的内丹,采一些4级药枸杞,沉香。做到了这些,再把制药学一学,弄点立即恢复的红药,群攻首先点上去,战斗中打出会心的次数还是够你HAPPY一下子的。总评加身法别的我都不说,只说强在放技能可以出会心多很多次这个大家都没有意见吧?那就OK,平打再怎么不能达到或超过人物等级+5的技能伤害水平,更何况群攻的目标至少就是6个。



2.全加灵气,没什么好说的,平打比较高,传统搞法,不伤脑筋,当法师搞,但实际上一个加身法如果都不依靠宝石的武当攻击输出比加灵气的不会低多少,而加身法还强在放技能尤其是群会心打出几率明显比较高。全加灵气也有好处就是平时做做任务什么的那攻击输出是要高一些,比如一个58级身法武当装备不打宝石可能内功攻击在4500左右,而灵气的早超过8000了。但是人家如果会心高,一样经常爆得是平打3400左右,平均一下,还是相差不多,如果有心,吃上6级烹饪,加40点灵气,再加40点身法,吃个丹药,加30点灵气,那差距可以进一步缩小,当然加灵气的也可以吃这些,不过我不认为选择这种传统加点法的人会有几个有那耐心去做那些新奇的事,相反加身法的就会,人家勇于求新一般都是有些网游经验的,对游戏比较熟悉。



3.全加定力或一半定力一半灵气,还是有其科学根据的,主要是为了打架开盾不被打光蓝,但对于有钱人来说,买个什么什么,不是一下就会两三千气吗?够你放技能的了,更不用说弄上个体力资质很好的宝宝打本高血祭的搞法。所以本人不怎么赞成,呵呵,当然也不是说他没道理,至少加一半定力一半灵气这个想法是无比精妙的,既考虑保证攻击又考虑蓝要够用,甚至连比例都算出来了,力求达到最科学的效果。总评,爱怎么搞怎么搞反正我是不开盾加身法的.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