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武当 > 正文

《天龙八部2》关于武当的成长及主修路线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0-12-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稀饭

  武当的成长,从级低到级高,装备,宝石,BB等不断的更新变化,技能的变动,影响,现如今的武当,处在一种另人纠结的位置,从前段时间武当论坛的诸多争论,到武当仙姑的号召力顶,一次次的更新对于这个门派的冲击影响不小。所以当你的选择路线与现如今的版本不适合的时候,你必然会有所纠结,甚至愤怒。

  从以下几点谈武当门派一些优劣。仅代表个人言论。

  一:内攻与属性。

  号称第一攻击的门派在内攻时代确实是第一,但进入属性时代,由于玄冰的双属性加成,导致属性攻击差着单属性门派一截,虽然内攻的成长优势仍明显,但微弱的内攻成长差距是无法弥补属性成长上的输出。

  技能在属性时代没有跟进变化,新技能出现没有得到改进,显出中庸状态。仙风道骨,攻击性质的门派加入了防御技能,这就与门派性质南辕北辙。况且仙风的防御根本无法抵挡所谓的逍遥溪山,溪山10秒一发,冷却速度快,单法性质的冷却让你不得不时时刻刻防着中状态躲避消耗放大时间,一套技能对付一次可能,但若要攻防兼备,你不觉得累吗?

  二:武当路线太多,不统一,导致不同性质的走法各有千秋,也是门派争论的核心。

  血武当,灵武当,身法武当,盾武当。四种成长方式,哪种都有其优势,但不一定适用于现在的版本,或者你想达到的目标效果。身法一项成长上的劣势。攻击控制的绵绵状态,血成长的劣势,灵成长的优势。

  血武当:以已之短逐它门之长,何时出路。

  灵武当:追求内攻击确实可取,但暗器的百分比加成内攻并不明显。四孔灵气意味着放弃双抗。伤害内攻比并不见高,但命中会心一项放弃不少,命中达不到一定指标,闪避差也彻底暴露。代表人物:万佛小松,十几万的内攻,抗不死的炮台。

  身法武当:个人观点在如今这个版本中最适用的走向,弥补弱项的同时,可以也可以去追求暗器的血上限。只是在内攻方面比灵武当秒低,生存力仅次于盾武当。而且武当的会心成长不算差,与逍遥会心成长无异,会心是最好的攻击,丐帮霸刀的名言,相信谁都喜欢看着暴击的数字。代表人物:张三丰,端木乐乐。会心方面都不错。

  盾武当:单挑最强的方式,血蓝共用,生存能力不亚于少林。少了身法灵气。但较之单挑方面优势相当明显,而且暗器有百分比的的蓝上限加成,配合天罡,可以依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个人观点效果仅次身法武当。代表人物:仙姑,九华山凤舞九天,繁华。

  所以个人推荐:武当走个人路线,可以走盾武当,想PK群战,可以走身法武当。而且走,就要走到极限,防具双闪避也可以适当考虑选择,防具双闪避,加单抗,效果也不差。

  多说一句就是关于技能改动的问题,天龙的策划是不会关注这些方面的,即使关注,也只会进行微弱的调整,像大家在策划发帖那样改的面目全非,那是不可能的,同时其他门派也不会支持,天龙只会支持有限的改动,通过近两年各门派的修改也看得出,所以不必过于争吵,到最后也是竹蓝打水--一场空!

  以上是个人的一点小点评,欢迎讨论点评!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