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情感杂文 > 正文

玩家提策划鸣不平 孰对孰错无定论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4-03-26 来源:17173 作者:团长在么

   呵呵,前几天有多少人骂策划来着,说策划跪舔大神的,说策划是煞笔的,还有说策划根本就没打算改天外的,说什么的都有,现在你们怎么不继续说了?

  说策划煞笔,现在看看你们还不如策划呢,拿你们的脚后跟想一想,官方没事做一个投票定制,咣咣宣传,各个门户网站上都打了广告,那么多玩家拿眼睛看着,那么多媒体专区编辑盯着,人家就为了弄一个噱头玩一把心跳?想什么呢?天龙从07年公测到现在,算得上是国产原创武侠网游的元老了吧?人家需要用这种方式博眼球吗?

  看好了,这次官方新闻上可是白纸黑字写了

世族取消

  世族这次是肯定要取消的了,就算会开放新的社群模式,原有的那些世族也是要先咔嚓掉的,某些以为抱上了大腿就对别人冷嘲热讽开地图炮的煞笔们这次傻眼了吧?好日子到头了╮(╯_╰)╭

  这次改天外必然是大势所趋,网游的玩家群体都是金字塔构造,最底层也是人数最多的都是生活系玩家,虽然平时看不出他们有多大的能量,但根基一旦动摇,你以为塔尖还能坚持多久?以前的天外设定就是在不停地挖墙脚,把最下面的生活玩家的热情和动力都给磨得差不多了,每天45度角仰望上层的大神们打来打去,自己不但没什么盼头,做个日常还要时刻提防那些闲着没事的RMB战士蹦出来随便砍自己两刀。免费游戏也不是这么个玩法的,你们看看这次的投票结果就知道生活玩家的怨念有多大了。

  策划这回从善如流,把天外最不合理的地方调整,一是为了给玩家一个交代,二来也是为了挽救游戏本身。那些酸不丢溜的话就省省吧,我们4月新版本再见。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