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情感杂文 > 正文

那些年一起经历的天龙八部 不只是回忆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4-03-25 来源:天龙客栈 作者:左岸红颜_

   第一次玩天龙,要追溯到好几年前了,那时候跟大多数人一样都是苦逼的学生党,被基友叫去天龙。那年,还没有“基友”这个词。

  以前的天龙,是让人着迷的,做各种初级任务,成群结队的去地图扫怪,刷跑跑,找小马....各种...楼主甚至可以打的+买水+刷夜=20块只为玩天龙通宵手动跑个商再加打几张图。那年,是07年。

  高考过后,由于种种原因,没认真玩过,期间闲的无聊玩了个3不满的XY,之后又过了1年多,叫上了以前的基友,重回天龙。数天前,基友卖号,不了了之。楼主依然坚持着自己的天龙,全四带2个5,新石头33,体力雕文5级,其余4级,孩子没搞,真元修炼大家都懂的...还好龙纹七星神器七星,都洗好了。武魂7属性全6级,不想再花大把的RMB去弄了,不值得。

  楼主没事之余经常去看各种帖子,翻来翻去都是各种对天龙游戏的抱怨。我只想说说自己的看法,首先说明我并不是说明所谓的脑残党或者策划走狗,只是作为一名老玩家说一说自己玩了这么多年天龙的一些看法和感受。

  都说天龙花钱太多,这点不可否认,但你不得不承认,之前的天龙你不花钱玩吗?虽说以前不花钱也能玩的不亦乐乎。但是,以前的100块和现在的100块价值能相同吗?以前十几万能买的楼现在要几十万。很庆幸的一点是RMB兑换YB的比例基本没变。时代变迁,游戏也要更新,以前花个几千块能玩个很牛的号,放这会都是打酱油的,花了同样价值的东西去做一件事,还有什么可抱怨的呢?唯一不同的就是在游戏里的地位差距。人都有攀比心和报复心,你比我强,你在游戏里杀死了我,那好,我就努力超越你打败你,由此就牵扯到了种种。不间断的更新(是不是每更新一次出了新点子圈完钱策划们都有一大笔奖金?)正是这种人的心理让你去提升实力。怎么提升?在游戏里慢慢刷要很久,快速提升又需要花大把RMB,分水岭就在这了;一部分人不玩退出,另一部分充钱实力剧增,还有一部分是充小钱娱乐(楼主就是这种)。网游都是需要耗费精力去玩的,老版天龙能无限刷跑跑那是有它的价值所在(少林套很值钱),现在副本各种各样,有些人就觉得累了。但是,没有人去逼你玩,是你自己选择的,我想刷这个副本或者那个,亦或是副本一条龙全部搞定。刷完吧,累,不刷吧,总觉得少拿一点东西,自己在强者道路上又停滞不前了,XXX又可以打败我了,最让人吐槽的修炼就在此!无限制的刷经验一天大部分时间在线,都为了满足人的心理平衡和欲望。

  以前的我确实着迷过,现在心智慢慢成熟,对待游戏有一份自己的理智。游戏只是拿来娱乐的,不是被游戏玩我们的。跟大多数网游一样,天龙的定位就在于投入RMB的多与少,从第一版天龙到现在根本没变过,变的只是玩游戏的人。人心难测,舆论的力量是巨大的,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网络喷子,又有许多脑残党跟风!在这里奉劝各位玩家,理智对待游戏,游戏只是用来娱乐的,不要深陷不能自拔。当你快要沉入时,那就说明该退出了。

人物面板图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