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情感杂文 > 正文

不同类型的玩家对于取消跑商的表现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4-03-21 来源:17173 作者:_____________

  之前一直是持着旁观的态度看待停商这件事的,虽然知道自己区停商也是早晚的事情。

  但是人总是这么奇怪——不到野火烧身迫在眉睫,则多半是明哲保身一派太平。

  然后,某周四更新之后,赫然发现自己的区也在停商之列,于是登录服务器,一台好戏真如人生百态。

  第一类,亡羊补牢型。

天龙八部截图

天龙八部截图

  这一类玩家一般平时没有屯多少金,或者是屯了,但是觉得会不够用的。

  一上线发现停商了,慌乱之余第一反应就是——赶紧换钱!

  只能说想法是不错的,但是兑换比例可能已经不被当前大形势所看好,可能也是抓住最后的尾巴做最后的挣扎。

  当然,也不排除有其他玩家愿意换的。

  点评:未雨也应先绸缪。

  第二类,借机敛财型。

天龙八部截图

  这一类玩家比较有商业头脑,可能之前开了很多号跑商拼命赚钱也可能在元宝跟金比例虚高的时候筹备了很多金币...

  当然,也有可能是工作室小号伺机而动啊~

  不管是那种情形,他们在听说其他区停商之后就一直在等待这么一个机会,踩元宝抬金币,趁机大赚一笔。

  可以参考股市行情,这时候就有点像了。

  点评:蛰伏三载,只为一鸣惊人。

  第三种,哭爹喊娘型。

天龙八部截图

  如果说第一第二种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那么这一类就是不愿挨也没有做好过冬储备的。

  就好比整个夏天光顾玩耍的蝉,到了冬天就只能瑟瑟躲在枯叶中残喘,希冀春天的到来。

  兄弟,上面那类玩家就盯着你呢,正所谓大难当头,不宰你宰谁?

  自求多福吧~

  点评: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第四类,幸灾乐祸型。

天龙八部截图

  不得不说,第一类跟第四类玩家有两个共同点:1多少都有点储备的;2都是愿意花钱的。

  但是区别在于,第四类玩家更趋向于“壕”一类的,不管是储备的金币还是口袋里的软妹币。

  于是他们高坐船头有恃无恐。

  不过,总是要说一句,覆巢之下无完卵。

  点评: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总结的可能不是很全,大清早暂时就看到这么些个刷喇叭喊世界的。更多的人可能要等晚上下班下课之后才会知道这么个“噩耗”吧...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