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情感杂文 > 正文

天龙八部微小说 逍遥门派接引使澹台子羽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4-02-14 来源:未知 作者:

   不要问我是谁,来到大理坐标188,134你就会找到我!我一点也不神秘,因为我每天都要抛头露面。很多人会问我,既然你每天都抛头露面,那你一定很脸熟咯?说到这,不禁抹起我的一把辛酸泪!

  我每天起得比鸡早,睡的比猪晚!天天在大街上磨破了嗓子逢人就问“公子,要加入逍遥派吗”“小姐,要加入逍遥派吗”,不是每个加入逍遥派的人都是通过我引荐,大部分逍遥弟子却与我有一面之缘。但是,在逍遥中我的威望不如掌门苏星河,武功不如师兄康广陵……就连发布任务的秦观都比我有人缘【抹泪】。说到这,大家想必已经知道我是谁了吧!没错,我就是那个每天站在大理的大街上宣扬逍遥天下第一的逍遥派接引使澹台子羽。

  当初掌门师兄苏星河说这是一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经历了这么多风雨波折,我发现任务是艰巨了但是光荣似乎与我沾不上一点边。

  这几天,星宿那个老不死的海风子一直比我早,已经有好几个答应加入逍遥派的青年才俊被他挖了墙角。掌门师兄得知此事,气得想揍我。这不鸡鸣五更,天还没亮,我已恭候在大理188,134。

  前面走来一位俏佳人

  都说峨眉出美女,可是我们逍遥的美女也并不逊色。迎面走来一位俏佳人,我的眼前不禁一亮。多好的苗子啊,在我们逍遥派的栽培下日后定能创出一番新天地。

  “小姐,要加入逍遥派吗?”脸上堆满笑的同时我迎了上去。

  “逍遥派?”女子蹙眉。“我是来加入峨眉派的。”

  果不其然,又是一位眉粉。不过没关系,峨眉的接引妹纸路三娘还没来,凭我的三寸不烂之舌我就不信鼓捣的她不加入我们逍遥。

  “小姐有所不知,时下最受欢迎的不是峨眉妹纸,是我们逍遥美女。”

  “哦?”女子侧面,似乎略感兴趣。

  “试想一下,幻裳舞动,落英剑出,动作轻灵,举止优雅,比起峨眉的貂蝉拜月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我们逍遥公子哥一把大宋君岑扇,潇洒俊逸,更是帅爆了。俊男靓女搭配,干活不累。缘分来了,还能凑成一堆美好的因缘呢。你些都是峨眉派不能实现的。”

  “这么好?或可一试。”

  “小姐,欢迎你选择我们逍遥派。”【握爪】“走,我这就带你去见我们掌门拜师去!”

  前面的男子鬼鬼祟祟

  刚收到一位师妹,掌门师兄大赞我的能力。这下,心情大好。咦?前面的那个人怎么鬼鬼祟祟的。我蹑手蹑脚走过去,一掌拍在他的肩上。他一个激灵,反倒下了我一跳。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