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情感杂文 > 正文

新天龙八部逍遥凌波洞寻找逍遥的意义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9-1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呆呆木头人

导读:这篇文章你可以当做是图文故事,也可以当做仅仅是抒发情感的杂文,当有意义的门派遭遇美丽的场景总是会在美丽下生出各种各样的故事的,而这一次,我是要到逍遥门派寻找逍遥的意义。


52PK原创文章 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一直以为逍遥者就是能够悠闲自得,安闲自在的那些人,所以逍遥二字一直都是我所追寻的人生的终极奥义,所以,当我来到这个以武为尊的武侠世界,知道有一个叫做逍遥的门派,我便无论如何都想去瞧一瞧,更甚至,希望我的资质能够成为他们的弟子,总觉能以逍遥二字开山立派的宗门,是该怎样的潇洒无羁。

并不像我所想,凌波洞,一个觉得该是某个地底下的洞府其实是建立在高山之上的。当我被马车载着走过那座不知道生长了多少年而成的大树做成的桥梁,我知道自己要步入这座传说的洞府了。

新天龙八部逍遥凌波洞寻找逍遥的意义

这座桥不长却也不短,在马车的缓缓而行之下,我看到湍急的河流在桥下奔流不息,偶尔碰撞,卷起层层水花,有些打散到我的身上,冰凉的触感让我茫然的心情有些冷静下来,这里,以绿色为基调的地方,这个我所期待的地方或许真的会给我惊喜也说不定。

过了桥,便下了车,我想一步一步的走在这里,慢慢的体会这里。

 

更所天龙八部3相关资讯:

新天龙对比老天龙 画面上的绝对优势

新天龙八部坐骑欣赏之皇家御马监全坐骑

新天龙动作展示:男版单人表情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