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情感杂文 > 正文

狗血桥段:美女爱上富二代结婚 最终她疯了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5-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美女长的很漂亮,游戏里也是全五EM,现实是酒店大堂经理,不管是游戏还是现实都是美如天仙,全六大神富二代看上她了,各种衣服,玫瑰花雨,9999玫瑰天天送,天马呀,游戏里能送的都送给她了,天天有事没事,抱来抱去,喇叭山盟海势,有一天富二代来找她,她们终于走到了现实,美女把自已的全部都给了富二代,老公长老公短的叫,她觉的她是天下最幸福的女人。

  也许时间能消磨趣味,也许富二代根本没爱上她,她的玩物,当有一天她醒来时,富二代不见了,几天后,富二代给美女发来信息,他结婚了,美女觉的很突然,人失去了感觉,美女辞掉了工作,回到她的老家大山里,草草嫁人,一年后容忍不了独目老公的冷淡,慢慢变疯,让她老公送回了娘家,美女发病时要打人,小孩,爸妈都打,没办法,美女的爸妈只好把她锁起来。

  唉,美女还有生了个可爱的小女孩,那孩子才十几个月。还有很多故事。

  她长的很漂亮,属于那种极品美女,嫁给一个眼睛有问题的独眼龙,岁数又大,三十多岁,美女嫁丑男,心里不是滋味,他老公天天看着老婆黑着脸,村里人说三道四,带绿帽子的男人最大的痛苦。冷战一年,在一起没话说,内向女人,唉终于慢慢变疯。

  美女一直忘不了富二代,对她的老公也很冷淡,美女的老公对美女心有他人态度一直对她不好,一年的冷战,慢慢的把美女逼疯了。

  我在得知这消息的时候流泪了,在写这帖子也是一边流泪一边写的,我害怕我写不出那份真情和真爱,一个多么傻的女人,失去了一份空间要迅速忘掉去寻找别一份空间,生活总的过,要学会成长,忘掉悲伤,这就是生活。

  她不是故事,美女在东莞打工,美女是讲白话的,美女的爸妈是种地的,美女的大哥得癌症死去不久,一个哥哥一个妹妹在外面打工,她哥治病花了很多钱,根本没钱给美女治病,美女的老公又不管她,她现在就让她的爸爸妈妈关在房子里,门锁着铁连,深怕美女跑出去打人,有一次,美女争开了铁连跑出了关她的房间,美女爸妈害怕不知跑到那里去,村子里到处找,后来在灶台边上找到她,她在吃红暑。由于不肯洗澡,理了个光头,本来很漂亮的脸蛋变的有点苍老。

  女主角的名字叫阿贞,为了供哥哥妹妹读书,阿贞美女十八岁就来东莞打工,做服务生做到了大堂经理,工资也从刚来的一千做到一个月五千,游戏里靠跑商,刷副本,几年下来,靠冲点,游戏赚点,打了个全五,把自已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打架积极,加血很猛,打架帮的人都知,只要加血猛,不怕死的女人都招人喜欢,让富二代看上了。从此游戏里她是区内的女皇,是白雪公主。

  天龙八部更多资讯

  听香恶人猪肉少爷讲述 与十大家族的故事

  玩家爆料:贱人就是矫情 盗号洗号成自然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