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情感杂文 > 正文

天龙六八部年 版本大变革你最怀念哪个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4-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在这么多更新内容里,有那么几个确实可以说是天龙八部的大变革,直接改变了天龙的江湖。我提几个印象比较深刻的~

  1.仙人指路

  这个版本真的很老啊,绝对属于青涩回忆了,为什么把它列在重大变革的首位呢?因为在这部资料片里开放了自动寻路系统!如果非要用一句话来形容这个系统,那就是爱者爱之,恨者恨之!自动寻路是路痴的福音,也让大家解放了双手(为什么我邪恶了!!),但是确实也少了许多游戏的乐趣。

  2.战神版

  战神版最引人注目的就是102神器和重楼了,虽然现在神器可以升级8星了,但是6星102神器仍旧是主流玩家选择的武器。重楼就更不必说了,至少目前为止,重楼套装是天龙历史上最流弊的套装,没有之一!

  3.秦皇地宫

  秦皇地宫的开启也标志着经验时代的来临,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刷经验的行列,江湖也开始掀起血雨腥风!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版本还推出了小缥缈,虽然现在大家已经把小缥缈刷烂了,秒杀李秋水不在话下,但是那时候,能顺利通过小缥缈的绝对都是大神级别的玩家,很多人最开始上毒抗也是为了刷小缥缈,可见这个副本的超然地位啊!

天龙六八部年 版本大变革你能记起几个?

  4.慕容世家

  看名字就知道,慕容要出世了。对于慕容这个门派,其实褒贬不一,慕容的体力加成和内功都很高,几个群攻和瞬移也非常逆天,但是由于是近攻门派玩的人不算多。不过看上次争霸赛的情形,有一个流弊的慕容是很重要的。

  同时也是这个版本出了四绝庄副本,也是现在玩家每天必刷副本之一,受欢迎程度相当高啊,特别是现在出了玄兵石,这个副本很受重视,也是在这个版本,天龙的同时在线人数突破了90万。

天龙六八部年 版本大变革你能记起几个?

  5天机奇缘

  为什么把这个版本拿出来作为改写历史的变革之一呢?因为这个版本出了双人动作!从此,抓小三成了很多正宫娘娘每天必做的功课之一!随之截图风也逐渐盛行,可以说这个更新改写了很多玩家的天龙感情史。

天龙六八部年 版本大变革你能记起几个?

  6.天外公测

  额,这个还用说么?天外江湖、龙纹、12人副本,咳咳,这个绝对是改写天龙历史的资料片,没有之一!!不细说了,你们自己感受一下!!

  7.天降奇兽

  相信大家还没忘记每天要玩一下蛮荒古岛,天降奇兽版本让大家又记起了BB。一个小型的内嵌网页游戏,不需要花钱,考验大家的耐心,应该不少女玩家都很喜欢这个网页游戏,平时刷四城的时候可以玩玩打发时间,很不错。

天龙六八部年 版本大变革你能记起几个?

  8.天下第一招

  别跟我说什么还没出呢,还没出我也知道,这个版本绝对是划时代的改革。五绝、绝学、单人副本,每一个都足以让人热血沸腾!一想到可以学瞬移,再多好几个控制技能我就鸡冻了,还有终于不用组队刷副本,也不用用经验点技能了,难以用言语表达我的感情!!!!坐等天下第一招!!

天龙六八部年 版本大变革你能记起几个?

  天龙更新的太多了,我肯定有很多没写到的,欢迎补充

  天龙八部更多资讯

  离别的时候 还会记起最初的天龙八部吗?

  进度可存储 天龙八部全新任务模式曝光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