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情感杂文 > 正文

玩家谈天龙四年投入情感 喜欢的职业不会没落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3-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春℃阳光↑

  我其实并不是从一而终的玩家。我换过区,不是一个两个,而是七个八个,我也玩过所有门派,并且所有门派都有90+的号。

  但是现在我安定在一个区,我安定的玩一个门派,那就是102的少林号。

  少林号不强,我手上有比这个号强很多宝石的号,我也不愿意玩。究其原因,我是愧对自己当年的冲动错误。

  套装时代末期,我玩了个少林号,全身90套80套混穿,宝石全3带4,然而处处被人虐,终于删了号,退出亢龙有悔区。此后又跳槽多个区,买号,练号。

  什么门派有意思,什么门派感觉厉害我就玩什么。到了10年9月23日,我回想2年多玩过的号,竟然发现最让我难以舍弃的是当年的少林号。于是当晚开始练少林。练到89级停了阵子刷什么副本都不是很受欢迎,本来想着放弃,然而终归我练到了102级。我现在的区是老区,119的一把抓,一个102的小号,还是少林,可想而知受欢迎程度有多少。去年4月16号我的号被彻底清洗了一次,盗号的把我宝宝都卖了,商店都拿了,仓库都洗了,我一度想删号,甚至退出这个游戏。我又想到自己当年的想法,什么门派难玩我就玩哪个,什么门派不好玩我也要坚持下去。

  当年我没有做到,如今我怎可放弃?号没了可以重练,信心没了那就什么都没了。号很长一段时间是4体1个黄宝石4级,其他全3,就是这样的号,我也校场打赢过不少宝石比我高级的玩家,我骄傲我自豪。我也有过被逍遥放大控制住瞬秒的经历。我也知道逍遥现在是主流,逍遥是很强,那又如何,我不会放弃少林。

  以前我玩这个少林,是为了纪念当年我的少林,现在的我,虽然谈不上热爱,起码渐渐有了一丝情感。以前少林很多地方不合理我会抱怨,现在想想何必?不去想这些不就好了,身法低?闪避低?怪打我还好多MISS呢!打架弱?好多垃圾全4的甚至带5的都打不过我呢,我被别人秒了?哇,我没修炼,我没抗放大怪不得门派,是我自己玩的不好。

  我现在心态算是不错的了,我玩我的少林号任何副本都很勤劳,4少林的新副本总是抢着拉怪;我敢于牺牲,我敢于奉献。我现在是真正的有点喜欢上这个门派了。

  曾经的强弱优劣不代表永远;退一步说,就算是这个游戏存在了太多的不公平,那又如何?抱怨抱怨自身门派何日是个尽头?不然多投入点情感,慢慢的你也会热爱。

  有了爱,便无所畏惧,有了爱,便是希望。希望大家能够明白我这点。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

  选门派你准备好了吗? 天龙八部3十大门派选择

  给过的幸福一天便是一寸三天便是我的三寸天堂

  天龙八部3 玩家分享之手绘时装春风余雪欣赏

  天龙3心情杂谈 友情比爱情来的伟大和无私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