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情感杂文 > 正文

听说在天龙八部3中有武当的地方,就有口水仗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12-1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有武当的地方就有争论,看来这个门派的人还是活的,虽然这个门派已经沦落到为他人掰腿的地步,这个是之前一个武当师兄说的,现在武当打架最大的作用是掰开敌人的腿然后兄弟们上去日死,简称掰腿。

  这跟炮兵营炊事班有的比,背黑锅,带绿帽,看着人家在打炮。

  很多人拿少林星宿等门派来说事,你脑呢,一个本来就人不多的门派你还想怎么样,坚持玩那几个冷门派的基本是老玩家为主,偶尔出来新手才会上网看看攻略然后写写文章,武当那么多人写东西的才几个,何况他们人少的门派,什么人家多不说轮不到武当来说。

  谁没个废材技能,任何门派多有,但是总有个说法,比如武当辅助性定位,打架如封似闭,七星什么的控制人,为什么副本免疫,打架的我们是比较受欢迎的掰腿的来,副本就不要我们了,逍遥现在下场类似了,打架也受欢迎因为控制室群控制必中,还有个几率放大,

  不是武当弱,是武当现在不伦不类,说高攻击法师吧,不像先前看到个4级石头5~6级雕纹的武当内功上10W,放弃体力石头不错的想法,很多感叹了武当高攻击啊,看的懂的玩家躲在想,这钱下去5级石头多搞起来了,强化好像多是7以上的,而他只弄了个4级石头

  高控制,打架用,燕子用,然后呢,哦小票的哈大霸,其他免疫或者用不着,加上你有的别人也有,我现在只能蹲燕子坞表现我的高控制,攻击不高的队伍我甚至感觉不如一个逍遥来的实在,因为以前玩过逍遥,放大了后可以控制这鸠摩智不出群,一个人就可以,但是武当好像不行,机灵的逍遥画地可以让峨眉轻松很多,机灵的武当放完揽雀尾后立马被打醒,

  然后还有什么呢?多说看别人强大不要眼红,尼玛天天让你当炮兵营炊事班班长你乐意呢,因为血少,所以敌人一般除了打峨眉就是打武当,为什么容易秒,打死后可以放心打架不必担心被封,

  很多人其实觉得武当不错,保护他人,让爆发力强的队友可以安心爆发,那不打架的就只能燕子吗,你这是要逼我们刷出N个冰魄神针来卖然后换点其他副本的产物啊,

  有石头副本当然不是问题,但是差不多石头,差不多雕纹,差不都修炼,差不多装备,差不多心法的,武当真的没优势,攻击跟乞丐一起垫底,因为两个门派多是没有放大伤害技能而且多是双属性门派,但是乞丐属性系数比武当高,我们内功打怪优势有那么一点,所以并列吧。

  张三丰这个老头太邋遢了,好歹跟张1.1朝1.1阳一个姓的怎么就混到这地步。

精彩推荐:

  天龙八部3实战检测丐帮战斗能力解析

  听说在天龙八部3中有武当的地方,就有口水仗

    天龙八部3逍遥PK明教控制MISS的细节分析

  天龙八部3慕容攻击和防御进阶技分析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