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情感杂文 > 正文

《天龙八部2》美文之幸福,这么近那么远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04-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 佧咘琪諾

  导读:如果对一个人好,也是一种幸福,那么,我愿意!


  给我一双手,对你依赖;给我一双眼,看你宠爱。

  ——题记

  提及幸福,这恐怕是全世界所有人为之追寻一生,为之奋斗一生,穷尽一生所希望拥有的。拥有什么呢?一种满足感,一种快慰,一种身心的愉悦,一种心灵的释放。

  幸福是什么?

  不同的环境,不同的地点,不同的时间,不同的际遇,不同的人,所定义的幸福,各不相同。

  乞讨者的幸福,是可以讨到裹腹的食物;小孩子的幸福,是可以拥有吃不完的糖果,变幻无穷的玩具;学生的幸福,是可以不再有写不完的作业,考不完的试卷,上不完的辅导班,挤不完的分数线;家长的幸福,是孩子成龙成凤,事业有成,生活美满;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幸福,可每个人,却都有觉得自己不幸福。我们拥有得越多,面对不断高涨的****,越觉得离幸福很远。

  有人说,幸福是从天空中掉下来的水晶球,碎了一地,每一片碎片都闪闪发亮,像钻石般璀璨。于是,人们争先恐后地捡拾,唯恐比别人慢了一步,拾得少。碎片很多,无论你怎么努力,总也捡不完。那些锋利的棱角,随时会扎进你的手心,十指连心的痛。

  为了幸福,谁又会在乎?

  痛并快乐着,这本来就永恒不变的真理。

  正如爱情。

  为了拥有自己的那片水晶球,每个人都是勇士,前赴后继。即使被碎片剌到十指伤痕累累,仍会坚持,希望可以拥有更多一点的幸福。有多痛苦,就有多幸福。从来爱情都是对等的。只有付出了,才会收获。绝无例外。

  于是,想拥有幸福的人,拼命对别人好,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向自己的幸福靠拢。你对别人好,别人自然也会对你好。那个人对自己好,哪怕这好在别人眼中是那么微不足道,可你已经很满足了,你感到很幸福。

  幸福就是一种感觉,在那一瞬间,妙不可言。宛若一朵丁香花,招展枝头,无须欢颜,你已感受到她怒放的喜悦。

  幸福其实很简单,无需锦衣玉食,豪庭华室,只要有一栖身之所,三餐温饱(只对女子),有随手可取的好书,有随处可见的葱绿,有一盆盛开的花朵,有一只听不厌烦的歌曲,有一张宽大松软的床,有可以透进月光的窗,有采撷得到阳光的阳台

  有人会说,这还简单?要求够多了!

  想想也是,如果只能取一样,那就要爱!

  有了爱,其他自然就会有了,因为爱是幸福,是一切的动力。若没有了爱,拥有了全世界,得到了一切也变得毫无意义,一文不值。

  遇到一个人,让你不能忘记,也许TA不是最好的,却是最让你牵念的,想永远守候在一起的,那么,就听从心的呼唤吧,在时间无垠的荒野中,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就这么,遇上了。

  幸福,不等人,你不去追逐,它就不会出现。

  有人对我说,幸福就是不断放弃,放弃那些不能属于你的东西,放手了,空着的手才能迎接新的幸福。

  放即舍,舍即得,舍得舍得!

  这样的幸福很痛苦,可想要得到真正的幸福,必经历割舍之痛,正如婴儿从母亲体内努力外往挣脱,母亲和婴儿不一样在承受着如蛹化蝶般的痛楚么!那一声响亮的啼哭,幸福着所有人。

  幸福啊,你遥不可及,却又触手可得。

  我想,知道什么对你是幸福,那坚持,不也就是幸福,尽管这坚持遥遥无期。

  如果对一个人好,也是一种幸福,那么,我愿意!


  相关阅读:

  明教故事: 吾身虽死,吾心不死

  《天龙八部2》最美人气女王 结果出乎意料

  天龙游戏二年心得与忠告

  老友借酒吐真言 真诚的召唤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