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经验心得 > 正文

《新天龙八部》最让人沉醉的是? 网友:装备获取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8-09-29 来源:搜狐 作者:菜小白看游戏

新天龙八部这个游戏已经十多年了,在下也是个十多年的老玩家,在这个游戏里面,什么让你最沉醉其中,每个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样的,却有很多人想到了一块去,只要玩过天龙的玩家都不会陌生这一种东西。

《新天龙八部》最让人沉醉的 网友:装备获取

这个东西就是装备,天龙自己制作的装备,只有重楼能上得了台面,其他野外爆的装备,还有几个人在带,也许套装属性好的还有些人会带,到了现在的时候,套装都接近淘汰了,都选择了跟随游戏的潮流,玩起了做手工,手工装备已经成为了主流装备,手工装备的属性,可以说除了重楼就是最完美的装备。

《新天龙八部》最让人沉醉的 网友:装备获取

一个接近完美的装备,是个游戏玩家都会着迷,这时候每个人都会有一个想法,我要拥有这个八星装备,没错,九星装备存在重楼和神器,别的装备最高上限也就八星了,手工已经是上限的装备,每个人都有机会得到这个装备,这个真的就是看运气,看游戏给不给你了。

《新天龙八部》最让人沉醉的 网友:装备获取

最主要的是装备的单个成本没那么高,还有机会出极品,做手工装备,只要踏入了其中,就是个豪赌,也许一下发财,也许下一刻你就散尽游戏钱财,成功你就可以很快塔上王者之路,失败了你就只能继续在底层奋斗,做装备就是一个改变命运的时刻,这难道不是最刺激最令你着迷的地方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