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经验心得 > 正文

新手速成指南 《天龙八部3》兵圣奇阵效率刷本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8-17 来源:论坛 作者:猪为财死

天龙八部的副本总的来说比校场和野外平衡多了,因为在这里,有钱的和没钱的都可以自由发挥,不不否认10W血的不组4W血的刷四绝,但你看哪个4W血的人没过过这副本。  

记得我的论坛名字的不知道记不记得我发过3、4石头队巧过少室山的帖子,今天我要介绍的是同样引起很多人追捧的新副本,兵圣奇阵。依旧介绍下3、4石头的队(3级为住,没石头的也有,我组队不挑人)。  

《天龙八部3》 新手速成指南兵圣奇阵效率刷本

队伍配置,只是作为参考和我个人推荐,首先要明确不是近战多了就好,其次是别小看了逍遥。1队:少林+天山/丐帮+武当+武当+天龙+娥眉2队:明教+明教+逍遥+逍遥+星宿+娥眉。没有鄙视谁的意思,但不得不说慕容比较尴尬。具体为什么需要这样的配置见下文。  

首先还是清小怪,然后来到第一个BOSS处,一起进去再开怪这是必须的了。开始后呢,全部火力集中打BOSS,直到BOSS第一次说话,所有内攻停手,娥眉只负责加血,天龙寺指点BOSS配合4个近战打BOSS,远攻的尽管卖呆儿,这时候BOSS会放出旋风,远攻们千万别站太近,容易被一个旋风控制多个人,旋风一出近战和天龙无视,只管打小怪,远程迅速帮队友清理风,逍遥可以放大,风之后就是传说中的风雷弹,不知道这几天有多少队死在风雷弹这了,注意,风雷弹可以被控制,可以被放大,完全就是棋魂的进阶版,别着急群,因为这是越出越快的,武当6个群都懂,星宿的群也都懂吧,逍遥们,看到BOSS做肚子疼状的时候就该下八阵和诛仙了。在这里,只要娥眉勤劳,别混乱,绝对是轻松过的。需要注意的是,星宿尽量站的远一些,做为远攻里的血牛,要当仁不让的抗住BOSS每隔几秒一次的攻击最远目标的回旋镖。PS:远攻死了的话,如果来不及救,就出去吧,娥眉要保证近战活下来。  

第二关,还是要分队一起进再开怪,而且要同时攻击,一队一定要散开了站,小心被同时的几个绿刺扎到(内测时是定海),二队相对轻松,逍遥凌波CD短,明教最好开始就开怒火,目的是为了获得一分钟的怒火中烧提高机动性。只要一小会,BOSS就会放蛋蛋了,团长一定要把攻击方式相近的集中组队,按我推荐的就是一队秒掉玄蛋,尽量打内蛋,二队秒掉火蛋,尽量打掉外蛋,保证明教和武当发挥出打手姿态。基本上搞定了蛋就很容易过了。记住最后一顶要俩BOSS一起死,团里面协商一下该等还是要等的。  

第三关,推荐近战不要打,当然这是笨方法,但确实实用,有俩个位置是BOSS群不到的,明天我再进去的时候记下再来论坛补上。天龙三不是可以拉大镜头距离么,推荐大家拉到头,第一时间发现水圈。当火圈降临的时候,注意别站太近,还有就是灵活一点,动起来。当火牛出现的时候,因为火牛跑的超级慢,近战在一旁聊天,远攻完全可以搞定。最后BOSS放那个啥技能来着,由于娥眉死了几次,人家跑了,我们最终停留在最后一小段血那就出去了,理论上只要坚持住是没问题的。  

最后的BOSS从内测经验来看,还是灰常需要明教怒火+武当白鹤+天龙指点的,但本人没遇见,在这就不多说了。辽兵情报和玉龙随暴率还算可以,大家都去试试吧,一天就一次机会,别轻言放弃,我的队伍平均血量是7W左右,少林只有14W血,武当很暴力,呵呵。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